全国智慧养老健康产业发展工程 健康中国(2016年度)公益传播先进组织 大国养老

“青春有限,美丽无限”2020陕西省职业模特(中老年)大赛西安举行

2020-10-29 10:18:39   来源:国家养老网 浏览:489
10月25日,重阳佳节,“2020陕西省职业模特(中老年)大赛暨“我的旗袍视界影像大展”在西安西安大华1935文化艺术区隆重举行。近300位职业个人模特,十余支组织团体500余人莅临大赛。他们用美丽的人生,自信的步伐,彰显着城市的时尚,为广大西部的中老年朋友送上独特的节日礼物。

00300244776_348f7f84.jpg

“青春有限,美丽无限”。10月25日,时至庚子年九月九日重阳佳节,“2020陕西省职业模特(中老年)大赛暨“我的旗袍视界影像大展”在西安西安大华1935文化艺术区隆重举行。近300位职业个人模特,十余支组织团体500余人,分别从西安、宝鸡、咸阳、渭南等多个地区莅临大赛,其中有多年来获得多个奖项的优秀佳丽和知名团队组织,也有近年来涌现出的新人新秀,其中年龄最小的37岁,最大的79岁。他们用美丽的人生,自信的步伐,彰显着城市的时尚,为广大西部的中老年朋友送上独特的节日礼物。中国职业模特委员会执行委员、陕西省模特艺术协会会长:邱西燕女士;华服风尚负责人:杨青禾先生; 陕西省模特艺术协会副会长刘红女士:陕西省模特术协会秘书长刘雅丽女士;陕西功勋模特,陕西省模特艺术协会副会长李进先生;陕西省模特艺术协会副会长、上海国际模特大赛陕西赛区冠军闫文爽先生;陕西超模;广州国际模特大赛陕西赛区冠军:须诗暄女士灿姐参加了本次赛事活动。

b9caac5dbe7a44ca82a6694a8d4dc10c.jpg

b56533df200344269b5660050ad79251.jpg

据了解,2018年陕西省职业模特(中老年)大赛首创先河成功举办,在业内引起了强烈的反响,吸引了大批模特爱好者参与专业的培训和学习,有力地促进了行业整体水平的有力提升。今年,在疫情基本得到了控制后,协会及时开展模特训练,积极筹备并成功举办了第二届中老年职业模特大赛。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丰富老年人文化生活质量。本届赛事由陕西省模特艺术协会、陕西省公共关系协会、西部新闻网联合主办;陕西首秀文化艺术传播有限公司、华服风尚和大华1935承办;西安全美食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陕西省旅游摄影协会协办,大赛分别得到了西安西希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陕西云健九海再生医学有限公司、陕西太极之源实业有限公司、陕西岳昂生物有限公司和芷汀生活美学空间的鼎力支持。活动围绕打造西安国际时尚之都建设,发掘中西部地区中老年朋友的光彩生活,以T台走秀的形式,彰显城市时尚风貌,同时,赛事也得到了国家养老网、中国文化交流网、西安里娱、今日头条、新浪微博、今日要闻网腾讯、凤凰网、百度百家、网易、东方网、华夏时讯网、中国文化网、报道中国网、西亚头条、西部等媒体的广泛关注。

cbabe3dfea604b6d82b31a3fd790fae5.jpg

c449a0765b594673a0e3023584cff96f.jpg

579e1525eb42489dab045f20b7e892b9.jpg

本次大赛分为中青年组(49岁及以下)、中老年组(50---59岁)和老年组(60岁及以上)三个组别,按照安排,个人赛选手可以在旗袍、晚礼和时装三款服饰中选择其中一套进行展示,三个组中每8人一组,分别登台亮相,选手通过肢体动作造型展示、面部表情等全方位向评委和观众展示台步的规范性及对服装的理解及诠释,权威专业的评委采用全国职业模特的评选标准办法进行公正的评审。在闪光灯下的中老年纷纷亮出他们最美的一面,现场气氛十分热烈,经过长达 4个小时的角逐和评选,最终有 65 名个人选手,5支团队入围晚上举行的颁奖盛典。

最后经过激烈角逐,获得本次大赛团体冠军的是:宝鸡市金台文化馆彩虹模特艺术团的演绎的《携手抗疫 绽放神韵》;获得本次大赛亚军的是长安文化馆紫薇模特艺术团的《帽美如花》;获得季军的团队是宝鸡金色年华模特艺术团《丝路莲花》;西安怡悦艺术沙龙的《和一悅》和古都韵模特艺术团的《扇韵中国茶》获得优秀奖。

e9cdee5aca2a48a0bb61619f9d5ce290.jpg

e3ae7b18fc3141a38ad8c9c0975b2686.jpg

c3da4f4853b8434394002d585ced0409.jpg

更多精彩养老资讯,欢迎关注养老网 www.guojiayanglao.com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养老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 艺术青春永存!81岁舞蹈家陈爱莲“谢幕”

    【书画文娱】艺术青春永存!81岁舞蹈家陈爱莲“谢幕”

    68载漫漫从艺路,陈爱莲秉承着“在传承基础上创新”的精神,以“屡为人先”为人称道。

    2020-11-25 16:11:35

  • 【人力资源】青春养老人的苦与乐

    家统计局数据显示,截至2019年年末,我国65岁及以上人口已占总人口的12.6%。

    2020-11-10 10:11:35

  • 【学术交流】实施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全国老龄办原副主任阎青春:重视医养结合、康养结合和护养结合

    全国老龄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原副主任阎青春接受《每日经济新闻》(以下简称“NBD”)记者专访时表示,随着岁月的流逝,此前年纪相对较小的老年人也开始变得高龄,并且失能老人的数量在增长,“十四五”期间需要加快发展针对高龄失能老人的长期照顾和护理模式。

    2020-11-03 14:11:55

  • “青春有限,美丽无限”2020陕西省职业模特(中老年)大赛西安举行

    【会议会展】“青春有限,美丽无限”2020陕西省职业模特(中老年)大赛西安举行

    10月25日,重阳佳节,“2020陕西省职业模特(中老年)大赛暨“我的旗袍视界影像大展”在西安西安大华1935文化艺术区隆重举行。近300位职业个人模特,十余支组织团体500余人莅临大赛。他们用美丽的人生,自信的步伐,彰显着城市的时尚,为广大西部的中老年朋友送上独特的节日礼物。

    2020-10-29 10:10:39

  • 【地方动态】大城养老,多点青春关怀

    5月19日,上海市政府发布《关于促进本市养老产业加快发展的若干意见》,出台“养老产业20条”,其中提出“鼓励建年轻人老年人融合居住的综合社区和长租公寓”,值得关注。大城养老,需要青春关怀。

    2020-05-20 14:05:12

  • 乐享数智健康 颐养品质生活|来康亮相第九届中国国际养老服务业博览会
    乐享数智健康 颐养品质生活|来康亮相第九届中国国际养老服务业博览会

    2023年5月5日,为期三天的第九届中国国际养老服务业博览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拉开帷幕,来自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80余家社会组织、机构及企业参展,共襄中国养老服务业发展大计。

    2023第10届北京老博会,陪伴企业成长·宣传计划,征稿工作开启
    2023第10届北京老博会,陪伴企业成长·宣传计划,征稿工作开启

    2023年,第十届中国(北京)国际老年产业博览会TenthChina(Beijing)InternationalAgedindustryExpo,定于2023年08月28-30日,在北京亦创国际会展中心再次盛大举办。

    韩启德院士:把老年人群当作资源 重视老年人自我价值
    韩启德院士:把老年人群当作资源 重视老年人自我价值

    应对老龄化社会的挑战涉及方方面面。这部蓝皮书重点选取两个主题:一个是“健康老龄化”,一个是“积极老龄观”。这也构成了这部蓝皮书的鲜明特点。

    《中国健康老龄化发展蓝皮书》出版
    《中国健康老龄化发展蓝皮书》出版

    蓝皮书旨在为“健康中国行动”的有效实施以及社会各界参与“健康老龄化”领域的研究与实践提供有益的智库理论和经验参照。

    陈可冀:积极老龄化 健康老龄化
    陈可冀:积极老龄化 健康老龄化

    人口老龄化是社会发展的重要趋势,是人类文明进步的重要体现。随着人口老龄化趋势日趋严峻,如何有效应对人口老龄化成为世界各国最为关注的社会问题之一。

    中国科学院院士韩启德:衰老是什么?
    中国科学院院士韩启德:衰老是什么?

    与死亡一样,衰老也是一种必然,而且是一道生命长坡。除去各种原因引起早死的人,一般人都会经由衰老而至死亡。

    猜您喜欢

    主办单位:中国老年大学协会  国声智库

    学术指导:中国人民大学中国经济改革与发展研究院

    著作权登记证书(国作登字-2016-F-00275422)  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号(2018SR111019)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09682号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东190061号

    Copyright © 2016-2023 GuoJiaYangLao.com 养老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0496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