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智慧养老健康产业发展工程 健康中国(2016年度)公益传播先进组织 大国养老

距离西湖最近的养老机构杭州中信养老今日正式开园

2022-11-15 10:57:37   来源:杭州都市网 浏览:986
对于很多住在西湖边的长者来说,他们有养老的需求,却并不愿意离开自己熟悉的生活环境,而此次信悦88项目的开园、正好满足了他们对生活环境的依恋和渴望

身处西湖景区,出门步行800米就是西湖边的南山路,站在屋顶大花园,近观吴山城隍阁,远眺雷峰塔,老人有自己的生活主张,有专业化的照护辅助,机构底层几千方商业和周边商业结合,以自然盛景与城市繁华相结合……

今天(11月11日),央企杭州中信养老,在延安路88号地址,正式开出了其规划了3年的重资产养老机构——“信悦88”。“何止于米,相期以茶”理想中的养老场景将在这里变成现实。这是中信兴业养老继上海信养之家成功运营之后,在长三角地区推出的首个运营的都市型医、养、商综合示范项目。

在开园仪式上,杭州中信养老获得授牌,成为杭州市老年电视大学颐养生活基地。

距离西子湖畔最近的养老院

打造杭州高品质都市型医养结合市芯养老首作

“信悦88”南接吴山、河坊街景区,拥有2条地铁线穿越,在杭州人熟悉的西湖银泰百货隔壁,可以说是距离西湖最近的养老院了。

据了解,“信悦88”是央企中信兴业投资集团旗下杭州中信养老服务有限公司倾力打造的集老年公寓、护理院、商场于一体的都市型医养商融合综合体,整个机构一共8层,1-2楼是特意为长者服务的配套商业,3-5层是养老公寓,6-7层是护理院,8层是可与吴山城隍阁合影的屋顶花园。

机构内,约2000平方米的公区配套,包括悦舞坊、影音室、特别是静态中庭、动态中庭、交流厨房等10余个生活配套场所,是目前在国内的机构里,有着非常先进地适合长者,也同样考虑到服务及时响应,护理损伤,长者心情舒畅等一系列通过设计空间赋予机构活力舒适的很好体现,满足老年人日常生活所需,提高安心指数,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前去预约联系,在刚开园的一段时间内,实地亲临考察指导一番。

比如在信悦88的顶楼,有一个特别的屋顶花园,近看吴山城隍阁,远眺西湖。有许多屋顶休闲座位空间,经过国内专业的景观设计认识设计规划,不仅能锻炼身体,遛弯,享受日光浴,还可以赏景,种花、种菜,老年人可以邀请朋友家人在这里一边领略西湖山水之胜,一边静享美好岁月,也是一种保健。

对于很多住在西湖边的长者来说,他们有养老的需求,却并不愿意离开自己熟悉的生活环境,而此次信悦88项目的开园、正好满足了他们对生活环境的依恋和渴望,会为辖区内长者提供有特殊需求的老年人的临时托管,满足失能半失能长者的长期照护需要,同时兼顾到那些一些白天儿女不在家、生活起居不方便的长者,解决辖区内长者餐难、出院后康复护理难、日常生活不便、紧急情况无人照料等痛点,倡导长者医、康、养、健的新型生活方式。长者可以在家门口就近享受包括健康管理、养生餐饮、文化娱乐、康复理疗等一系列养老服务内容,解决家庭及子女的后顾之忧。

机构的美 是老年朋友和家属自由布置出来的

安全扶手、无障碍电梯、室内紧急呼叫系统……在养老院内,你可以看到“信悦88”处处体现着适老细节,一样也不会少。

不仅如此,为了让老年人获得舒适的居住体验,“信悦88”在每个老年人住的房间门口都设置了一个“记忆盒子”,盒子里会放置一些老人的照片和熟悉物品,方便老年人标记“自家门口”。

同时,每个房间内还做了适老化的设施设备,比如安装了一键离家、回家的开关,方便老人开灯、关灯;每个房间都配套有LED放大镜、带放大镜的指甲钳;浴室内防滑地砖、助浴椅、长扶手一应俱全;餐桌有适合老人使用的软勺子和软管饮水杯。另外,部分老人的房间,还配备了折叠轮椅,尤其到了冬季,全屋地暖和全屋新风系统不可少,如此,体温温暖、皮肤不干、喉咙不紧。

在养老院6-7层的护理院,设置康复科、内科、理疗室、针灸推拿室、药房等基本科室,打通省、市、异地医保,照顾有需要的朋友。

“信悦88”负责人介绍,他们最大的亮点就是“医养结合”,通过引进各方面老年照护康复的优势资源和人才,搭建涵盖健康管理、医疗保障、康复护理的照护服务体系,打造持续动态的健康管理服务,为老年人提供个性化、专业化的照护模式。

目前,整个中信兴业养老体系在全国,已初步形成匹配全龄养老需求的“信澜天地(以健康活力业态为主)、信悦88(以都市型医养融合业态为主)、信养之家(以高品质护理业态为主)”三大产品线,此次“信悦88”正式开园,在践行央企中信集团社会责任的同时,正探索以社会化、市场化、专业化的手段推动健康养老产业高质量发展。

更多精彩养老资讯,欢迎关注养老网 www.guojiayanglao.com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养老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乐享数智健康 颐养品质生活|来康亮相第九届中国国际养老服务业博览会
乐享数智健康 颐养品质生活|来康亮相第九届中国国际养老服务业博览会

2023年5月5日,为期三天的第九届中国国际养老服务业博览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拉开帷幕,来自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80余家社会组织、机构及企业参展,共襄中国养老服务业发展大计。

2023第10届北京老博会,陪伴企业成长·宣传计划,征稿工作开启
2023第10届北京老博会,陪伴企业成长·宣传计划,征稿工作开启

2023年,第十届中国(北京)国际老年产业博览会TenthChina(Beijing)InternationalAgedindustryExpo,定于2023年08月28-30日,在北京亦创国际会展中心再次盛大举办。

韩启德院士:把老年人群当作资源 重视老年人自我价值
韩启德院士:把老年人群当作资源 重视老年人自我价值

应对老龄化社会的挑战涉及方方面面。这部蓝皮书重点选取两个主题:一个是“健康老龄化”,一个是“积极老龄观”。这也构成了这部蓝皮书的鲜明特点。

《中国健康老龄化发展蓝皮书》出版
《中国健康老龄化发展蓝皮书》出版

蓝皮书旨在为“健康中国行动”的有效实施以及社会各界参与“健康老龄化”领域的研究与实践提供有益的智库理论和经验参照。

陈可冀:积极老龄化 健康老龄化
陈可冀:积极老龄化 健康老龄化

人口老龄化是社会发展的重要趋势,是人类文明进步的重要体现。随着人口老龄化趋势日趋严峻,如何有效应对人口老龄化成为世界各国最为关注的社会问题之一。

中国科学院院士韩启德:衰老是什么?
中国科学院院士韩启德:衰老是什么?

与死亡一样,衰老也是一种必然,而且是一道生命长坡。除去各种原因引起早死的人,一般人都会经由衰老而至死亡。

猜您喜欢

主办单位:中国老年大学协会  国声智库

学术指导:中国人民大学中国经济改革与发展研究院

著作权登记证书(国作登字-2016-F-00275422)  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号(2018SR111019)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09682号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东190061号

Copyright © 2016-2023 GuoJiaYangLao.com 养老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0496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