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智慧养老健康产业发展工程 健康中国(2016年度)公益传播先进组织 大国养老

养老住区策划与运营沙龙广州举行 智慧养老引领产业发展

2016-10-28 14:00:02   来源:腾讯 浏览:65
随着人口快速老龄化,今天中国的养老产业面临着巨大的发展机遇。

随着人口快速老龄化,今天中国的养老产业面临着巨大的发展机遇,包括万科、保利、中海、绿城等地产企业,泰康、太平、平安等保险企业,还有中铁建、北京控股、上海实业等越来越多的知名企业都投入到养老产业的大军中来,而地产、物业更面临着人口老龄化的机遇与转型需要。

2016年1月15日,由深圳壹零后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发起的“养老住区策划与运营沙龙”在广州富力君悦大酒店顺利召开。本次沙龙汇聚了来自房地产、物业、投资、护理、养老服务等行业的40多位企业代表,共同就养老住区策划及运营展开深入的交流。

本次活动包含专家主题演讲、经验分享、互动交流三个环节。会上,亲和源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侯坚分享了亲和源会员制养老社区的模式与经验。由深圳壹零后公司携手亲和源共同打造的亲和源智慧养老社区,是国内最早的养老住区项目之一,目前居住了1400多位老人。亲和源首创的秘书式三大服务体系,以生活秘书、健康秘书、快乐秘书为依托,为会员提供全方位、不打扰的养老生活。

作为活动的主办方,深圳壹零后公司董事长朱铁生发表了题为“智能化养老住区设计与运营”的演讲。现下传统的养老理念、服务方式已无法满足中高端老人的服务需求。养老住区的发展除了硬件设施之外,更多还是来自软件水平。由深圳壹零后公司研发的智慧养老住区运营与服务解决方案,严格遵循智慧住区的体系架构,以信息化为驱动力,通过软、硬件智慧设备、设施为载体,形成高效、生态的新型现代化养老住区为目标。通过智慧养老住区信息服务平台,围绕服务对象(老人及其家属、投资方、运营方)提供精准、专业化、全方位的数据支撑服务,实现养老养生、安心安全、快乐生活、高效运营等社区养老业务的高效开展。

成功案例包括:亲和源、荣华、熟年俱乐部、琳轩·养生源、华盛千鹭湖等养老住区项目。

此外,保利创投董事长秘书、保利安平养老常务副总经理李晓明,UDG联创国际养老产品总监李小瑛,海南省科学养生协会副会长、富力红树湾特聘顾问史华强教授也分别分享了各自在养老住区项目的经验和感想。在互动交流环节中,不少来宾纷纷表示出了对智慧养老解决方案、适老化改造的极大兴趣,并计划下一步开展相关业务。

作为国内领先的创新型智慧养老科技企业,深圳壹零后公司提供居家养老、养老住区、医养结合等专业化智慧养老解决方案及云服务产品。以领先的商业模式以及实践经验深刻影响和改变传统养老企业的业务和管理模式,为中国养老产业开创更加广阔的发展前景。

更多精彩养老资讯,欢迎关注养老网 www.guojiayanglao.com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养老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乐享数智健康 颐养品质生活|来康亮相第九届中国国际养老服务业博览会
乐享数智健康 颐养品质生活|来康亮相第九届中国国际养老服务业博览会

2023年5月5日,为期三天的第九届中国国际养老服务业博览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拉开帷幕,来自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80余家社会组织、机构及企业参展,共襄中国养老服务业发展大计。

2023第10届北京老博会,陪伴企业成长·宣传计划,征稿工作开启
2023第10届北京老博会,陪伴企业成长·宣传计划,征稿工作开启

2023年,第十届中国(北京)国际老年产业博览会TenthChina(Beijing)InternationalAgedindustryExpo,定于2023年08月28-30日,在北京亦创国际会展中心再次盛大举办。

韩启德院士:把老年人群当作资源 重视老年人自我价值
韩启德院士:把老年人群当作资源 重视老年人自我价值

应对老龄化社会的挑战涉及方方面面。这部蓝皮书重点选取两个主题:一个是“健康老龄化”,一个是“积极老龄观”。这也构成了这部蓝皮书的鲜明特点。

《中国健康老龄化发展蓝皮书》出版
《中国健康老龄化发展蓝皮书》出版

蓝皮书旨在为“健康中国行动”的有效实施以及社会各界参与“健康老龄化”领域的研究与实践提供有益的智库理论和经验参照。

陈可冀:积极老龄化 健康老龄化
陈可冀:积极老龄化 健康老龄化

人口老龄化是社会发展的重要趋势,是人类文明进步的重要体现。随着人口老龄化趋势日趋严峻,如何有效应对人口老龄化成为世界各国最为关注的社会问题之一。

中国科学院院士韩启德:衰老是什么?
中国科学院院士韩启德:衰老是什么?

与死亡一样,衰老也是一种必然,而且是一道生命长坡。除去各种原因引起早死的人,一般人都会经由衰老而至死亡。

猜您喜欢

主办单位:中国老年大学协会  国声智库

学术指导:中国人民大学中国经济改革与发展研究院

著作权登记证书(国作登字-2016-F-00275422)  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号(2018SR111019)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09682号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东190061号

Copyright © 2016-2023 GuoJiaYangLao.com 养老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0496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