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智慧养老健康产业发展工程 健康中国(2016年度)公益传播先进组织 大国养老

粽香飘入养老院 “一元早餐”项目落地南京

2019-06-06 19:57:42   来源:中国江苏网 浏览:125
端午将至,粽香飘入养老院。今天上午,在南京市康乐福养老院内,老人们和志愿者围在一起,一边包着粽子,一边唠着家常,场面热闹欢快。不时,还有老人加入包粽子的队伍。

中国江苏网6月6日讯(记者 袁涛)端午将至,粽香飘入养老院。今天上午,在南京市康乐福养老院内,老人们和志愿者围在一起,一边包着粽子,一边唠着家常,场面热闹欢快。不时,还有老人加入包粽子的队伍。

这是美团酒店、美团公益联合酒店公益商家与江苏省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共同开展的“一元早餐 粽情夕阳红”活动现场。当日,他们走进南京市康乐福养老院,与养老院的老人们共庆传统佳节。

据悉,江苏省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一元早餐”项目自2017年11月起,已在省内517家养老院陆续落地,受益老人超过25000人。此次活动也是江苏省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带着美团用户和公益商家的爱心,将“一元早餐”项目正式落地在南京市康乐福养老院。

活动现场,南京古南都集团、南京金丝利喜来登酒店、天盛大酒店、秀水湾酒店等公益酒店代表与美团爱心网友共同见证了康乐福养老院“一元早餐”爱心项目挂牌仪式,并向养老院赠送豆浆机、黄豆、花生、鸡蛋等爱心物资,为老人带来营养丰富的爱心早餐。在陪伴老人品尝美味粽子的同时,大家还为老人们送上了端午祝福。

据了解,此次美团与公益商家走进康乐福养老院,是美团携手积极参与公益的酒店商家,结合美团平台的产品和技术能力,实现用户每完成一笔订单,公益商家就为“一元早餐”项目捐赠一定金额的善款,是爱心商家便捷参与身边公益的一次有益尝试。

更多精彩养老资讯,欢迎关注养老网 www.guojiayanglao.com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养老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 【中医药】青海11个传统医药类项目入选省级非遗

    近日,青海省政府公布第六批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作名录。其中,由青海省藏医院申报的藏药七性(矿)灰炮制技艺、藏药酥油丸制作技艺、藏医药酒酿(曼羌)酿制技艺、藏医煳尔美疗法,海南藏族自治州申报的藏医“建么兹”疗法、藏医蒸浴疗法、藏医能秀推拿疗法,玉树藏族自治州囊谦县申报的香达镇“东南丁增然杰”藏药炮制技艺等11个传统医药类项目入选。

    2023-05-10 16:05:27

  • 【智库动态】西藏确定5项藏医药标准化重点项目

    为推进2023年藏医药标准化工作,近日,西藏自治区藏医药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召开2023年第一次会议,总结全区藏医药标准化工作启动以来取得的主要成效,对下一步工作思路和近期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

    2023-05-10 16:05:26

  • 【地方新规】河北省开展困难退役军人重大疾病联合资助项目

    为做好退役军人困难帮扶工作,切实减轻生活困难退役军人的家庭负担,近日,河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办公室印发通知提出,4月25日至11月30日,在全省范围内开展“情暖燕赵——关爱退伍老兵”重大疾病联合资助项目、2023年度困难退役军人和“三属”髋膝关节手术资助项目。

    2023-04-25 17:04:46

  • 退休教授拿出1万多册书在养老社区建图书馆

    【老年大学】退休教授拿出1万多册书在养老社区建图书馆

    怎样更好地利用家中万册藏书,一直是华东师范大学退休教授潘文国心心念念的事。直到近日,这些藏书有了归宿。他在上海一家养老社区建起了一个小型图书馆,在这里,潘文国可从事学术活动,养老院的老人们也可以丰富生活。

    2023-04-10 15:04:38

  • 中国康复辅助器具协会残疾儿童轮椅车配置项目顺利开展

    【健康资讯】中国康复辅助器具协会残疾儿童轮椅车配置项目顺利开展

    为助力乡村振兴,弘扬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近日,由中国康复辅助器具协会承担的2022年中央财政支持社会组织参与社会服务项目,为474名6-14岁残疾儿童免费配置轮椅车。

    2023-02-06 12:02:32

  • 乐享数智健康 颐养品质生活|来康亮相第九届中国国际养老服务业博览会
    乐享数智健康 颐养品质生活|来康亮相第九届中国国际养老服务业博览会

    2023年5月5日,为期三天的第九届中国国际养老服务业博览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拉开帷幕,来自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80余家社会组织、机构及企业参展,共襄中国养老服务业发展大计。

    2023第10届北京老博会,陪伴企业成长·宣传计划,征稿工作开启
    2023第10届北京老博会,陪伴企业成长·宣传计划,征稿工作开启

    2023年,第十届中国(北京)国际老年产业博览会TenthChina(Beijing)InternationalAgedindustryExpo,定于2023年08月28-30日,在北京亦创国际会展中心再次盛大举办。

    韩启德院士:把老年人群当作资源 重视老年人自我价值
    韩启德院士:把老年人群当作资源 重视老年人自我价值

    应对老龄化社会的挑战涉及方方面面。这部蓝皮书重点选取两个主题:一个是“健康老龄化”,一个是“积极老龄观”。这也构成了这部蓝皮书的鲜明特点。

    《中国健康老龄化发展蓝皮书》出版
    《中国健康老龄化发展蓝皮书》出版

    蓝皮书旨在为“健康中国行动”的有效实施以及社会各界参与“健康老龄化”领域的研究与实践提供有益的智库理论和经验参照。

    陈可冀:积极老龄化 健康老龄化
    陈可冀:积极老龄化 健康老龄化

    人口老龄化是社会发展的重要趋势,是人类文明进步的重要体现。随着人口老龄化趋势日趋严峻,如何有效应对人口老龄化成为世界各国最为关注的社会问题之一。

    中国科学院院士韩启德:衰老是什么?
    中国科学院院士韩启德:衰老是什么?

    与死亡一样,衰老也是一种必然,而且是一道生命长坡。除去各种原因引起早死的人,一般人都会经由衰老而至死亡。

    猜您喜欢

    主办单位:中国老年大学协会  国声智库

    学术指导:中国人民大学中国经济改革与发展研究院

    著作权登记证书(国作登字-2016-F-00275422)  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号(2018SR111019)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09682号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东190061号

    Copyright © 2016-2023 GuoJiaYangLao.com 养老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0496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