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智慧养老健康产业发展工程 健康中国(2016年度)公益传播先进组织 大国养老

福彩鲜花送母亲 滨州福彩向天下母亲致敬

2019-05-14 12:29:42   来源:中国福彩网 浏览:134
笑容,是幸福最美的诠释。母亲的笑脸是所有儿女最愿看到的美好画面。母亲节来临之际,滨州福彩开展“福彩鲜花送母亲”主题活动,一朵朵鲜花带着福彩的祝福传递到妈妈们手中,一张张美好的笑脸绽放全城。 幸福的笑 哪位母亲不需要子女的拥抱?在母亲节里,一枝鲜花、一个拥抱、一句祝福就足够让她们心中的幸福快乐延续一整天。 为了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践行福彩“扶老、助残、救孤、济困”的发行宗旨,5月12日母亲节这天,滨州市福彩中心开展“福彩鲜花送母亲”公益活动,以此作为市民政局“五个一”系列活动的一部分。当天,滨城、邹

笑容,是幸福最美的诠释。母亲的笑脸是所有儿女最愿看到的美好画面。母亲节来临之际,滨州福彩开展“福彩鲜花送母亲”主题活动,一朵朵鲜花带着福彩的祝福传递到妈妈们手中,一张张美好的笑脸绽放全城。

 

4032338482007123505.jpg

11074904435683157709.jpg

4700014102175582723.jpg

幸福的笑

哪位母亲不需要子女的拥抱?在母亲节里,一枝鲜花、一个拥抱、一句祝福就足够让她们心中的幸福快乐延续一整天。

为了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践行福彩“扶老、助残、救孤、济困”的发行宗旨,5月12日母亲节这天,滨州市福彩中心开展“福彩鲜花送母亲”公益活动,以此作为市民政局“五个一”系列活动的一部分。当天,滨城、邹平等县市区的福彩志愿者同步启动活动,除了为老人们赠送鲜花、米面油等生活用品外,更重要的,是用饱含真情的陪伴,让老人们在这个节日里不那么孤单。

10896803339117614558.jpg

 

5953089379327249499.jpg

在滨北街道中心敬老院,滨州市福彩中心的志愿者们怀抱鲜花、拎着米面走进了活动室,给了老人一个实实在在的惊喜。一枝枝娇艳的鲜花送到老人手中,一个个温暖厚实的拥抱将老人包围,让老人们的眼眶慢慢变得湿润。去年的母亲节,滨州市福彩中心就开展过“给孤寡母亲一个拥抱”活动,今年,这些志愿者兑现了“常回家看看”的约定。

滨北街道敬老院有160余名老人们,年纪最长者,已经90多岁了。他们大多是鳏寡老人,没有享受过儿孙绕膝的天伦之乐。虽然政府的救助、社会的关怀让他们衣食无忧,但他们同样需要陪伴。

 

9555910757163881350.jpg

5953089379327249499.jpg

在邹平县西王老年公寓,福彩志愿者们除了向老人们赠送鲜花和祝福,福彩中心还组织邹平星光吕剧戏迷俱乐部为养老机构的老人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演出,丰富老人们精神文化生活。演出队伍也全部由中老年人组成,展现了新时代老人的良好精神风貌。

 

9950039526518415509.jpg

开心的笑

她们每天工作十多个小时,上下翻飞的指尖敲击着键盘,每一次敲击都汇聚点滴爱的奉献,终汇成美妙的大爱乐章。她们就是福彩一线销售人员。

5月12日,滨州市福彩中心组织开展“感恩母亲节,福彩鲜花送母亲”活动,各片区管理员为每位福彩站业主送上了美丽的鲜花,为每一位辛勤工作的福彩站业主送去了母亲节的问候,同时,也向到店彩友们送上了美丽的鲜花。福彩站业主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和成就感,纷纷相互拍照留下自己最靓丽的瞬间。

每一个福彩人都把全部的精力和耐心投入到点滴的工作中,弱势群体的笑容、福彩业主的认可就是他们最大的成就。她们也是母亲,他们也有母亲……但母亲节这天,他们选择依然坚守工作岗位,让更多的人感受到爱和尊重。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在温暖他人的同时,每一个福彩人也收获了自己的存在感和幸福感。

在此,向所有为公益事业所付出努力和行动的人点赞。

更多精彩养老资讯,欢迎关注养老网 www.guojiayanglao.com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养老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 与天下儿女敬老孝老 华邦美好家园养老集团走出高质量发展新路径

    【养老品牌】与天下儿女敬老孝老 华邦美好家园养老集团走出高质量发展新路径

    当前,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已上升为国家战略。如何有效应对人口老龄化,事关国家发展全局,事关亿万百姓福祉。

    2023-04-17 10:04:06

  • 【城市建设】今年甘肃省将建100个乡镇养老服务中心和300个村级互助幸福院

    4月12日,甘肃省政府新闻办召开“实事惠民生实干兴陇原”系列新闻发布会省民政厅专场。据介绍,省民政厅今年将建设100个乡镇综合养老服务中心和300个村级互助幸福院。

    2023-04-13 15:04:09

  • 与天下儿女敬老孝老 华邦美好家园孝慈驿站开展“八一”建军节爱心助老活动

    【文化养老】与天下儿女敬老孝老 华邦美好家园孝慈驿站开展“八一”建军节爱心助老活动

    人生最好的修行是一份从善的工作,华邦美好家园孝慈驿站社工队用行动践行着“与天下儿女敬老孝老”的企业使命。

    2022-08-03 12:08:05

  • 一次偶遇,一份惊喜,一家安心———华山幸福汇

    【养老品牌】一次偶遇,一份惊喜,一家安心———华山幸福汇

    鸟语花香,绿植果树,湖塘月色的优美环境,多样的老年游艺活动,更加能使得老人们的日常生活丰富多彩。

    2022-07-22 09:07:01

  • 托起特殊困难群体稳稳的幸福 华邦美好家园运营的广东湛江首家民政服务综合体开业

    【养老品牌】托起特殊困难群体稳稳的幸福 华邦美好家园运营的广东湛江首家民政服务综合体开业

    湛江市加强社区服务设施建设,创新服务供给,引导社会力量参与居民服务,以点带面、全域推进,滚动建设一批社区服务中心(站),形成城区15分钟“为老服务圈”。

    2022-05-24 17:05:41

  • 乐享数智健康 颐养品质生活|来康亮相第九届中国国际养老服务业博览会
    乐享数智健康 颐养品质生活|来康亮相第九届中国国际养老服务业博览会

    2023年5月5日,为期三天的第九届中国国际养老服务业博览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拉开帷幕,来自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80余家社会组织、机构及企业参展,共襄中国养老服务业发展大计。

    2023第10届北京老博会,陪伴企业成长·宣传计划,征稿工作开启
    2023第10届北京老博会,陪伴企业成长·宣传计划,征稿工作开启

    2023年,第十届中国(北京)国际老年产业博览会TenthChina(Beijing)InternationalAgedindustryExpo,定于2023年08月28-30日,在北京亦创国际会展中心再次盛大举办。

    韩启德院士:把老年人群当作资源 重视老年人自我价值
    韩启德院士:把老年人群当作资源 重视老年人自我价值

    应对老龄化社会的挑战涉及方方面面。这部蓝皮书重点选取两个主题:一个是“健康老龄化”,一个是“积极老龄观”。这也构成了这部蓝皮书的鲜明特点。

    《中国健康老龄化发展蓝皮书》出版
    《中国健康老龄化发展蓝皮书》出版

    蓝皮书旨在为“健康中国行动”的有效实施以及社会各界参与“健康老龄化”领域的研究与实践提供有益的智库理论和经验参照。

    陈可冀:积极老龄化 健康老龄化
    陈可冀:积极老龄化 健康老龄化

    人口老龄化是社会发展的重要趋势,是人类文明进步的重要体现。随着人口老龄化趋势日趋严峻,如何有效应对人口老龄化成为世界各国最为关注的社会问题之一。

    中国科学院院士韩启德:衰老是什么?
    中国科学院院士韩启德:衰老是什么?

    与死亡一样,衰老也是一种必然,而且是一道生命长坡。除去各种原因引起早死的人,一般人都会经由衰老而至死亡。

    猜您喜欢

    主办单位:中国老年大学协会  国声智库

    学术指导:中国人民大学中国经济改革与发展研究院

    著作权登记证书(国作登字-2016-F-00275422)  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号(2018SR111019)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09682号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东190061号

    Copyright © 2016-2023 GuoJiaYangLao.com 养老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0496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