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智慧养老健康产业发展工程 健康中国(2016年度)公益传播先进组织 大国养老

【精神家园】来自四季青敬老院的演唱会——“孝行传天下《我想对您说》”

2019-03-30 12:54:03   来源:北京市海淀区四季青敬老院 浏览:141
孝道行天下,我想对您说 3月28日, 四季青敬老院携手青年歌唱家金霖、老艺术家陶玉玲老师等演艺界名人,在院内举办“孝道行天下《我想对您说》”大型情景音乐会,精彩的演出为长者们献上了一场视听盛宴。 公益活动中,院长于洪生在致辞时,发出了弘扬尊老敬老的民族美德,倡导全社会共同关爱老年人的呼声。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顾问万勇先生特派代表前来为敬老院长者以及艺术家们送上书画作品,献上祝福。 隨着孩子们吟诵《千古家训》歌声由然响起,引出了《时间都去那儿了》、《天之大》、《当你老了》等一首首脍炙人口的歌曲。老艺术

孝道行天下,我想对您说

untitled.jpg

3月28日, 四季青敬老院携手青年歌唱家金霖、老艺术家陶玉玲老师等演艺界名人,在院内举办“孝道行天下《我想对您说》”大型情景音乐会,精彩的演出为长者们献上了一场视听盛宴。

公益活动中,院长于洪生在致辞时,发出了弘扬尊老敬老的民族美德,倡导全社会共同关爱老年人的呼声。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顾问万勇先生特派代表前来为敬老院长者以及艺术家们送上书画作品,献上祝福。

隨着孩子们吟诵《千古家训》歌声由然响起,引出了《时间都去那儿了》、《天之大》、《当你老了》等一首首脍炙人口的歌曲。老艺术家陶玉玲在情景音乐会中朗诵了《见字如画》,并与青年歌唱家金霖共同演绎出母子情深的感人故事。朗诵和着音符,通过充盈着温馨亲情、贯穿全程的剧情,令观众暖心而动容。讲述普通人家天伦亲情的演出,将不经意间发生的孝道印迹,朴实、生动地展现在舞台上,让观众们甜蜜地欢聚在爱的氛围中,演出高潮迭起,感人肺腑的浓情渲染下,尽展百善孝为先的文化内涵。掌声伴着感动,音乐会在主题歌《孝道行天下》升华的旋律中落下了帷幕。

更多精彩养老资讯,欢迎关注养老网 www.guojiayanglao.com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养老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 与天下儿女敬老孝老 华邦美好家园养老集团走出高质量发展新路径

    【养老品牌】与天下儿女敬老孝老 华邦美好家园养老集团走出高质量发展新路径

    当前,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已上升为国家战略。如何有效应对人口老龄化,事关国家发展全局,事关亿万百姓福祉。

    2023-04-17 10:04:06

  • 复旦大学EMBA20年20人丨九如城董事长谈义良:对当下的笃定和对未来的坚定,来自于复旦的学习

    【人力资源】复旦大学EMBA20年20人丨九如城董事长谈义良:对当下的笃定和对未来的坚定,来自于复旦的学习

    2022年是复旦大学EMBA项目成立二十周年,围绕“将帅之才,致胜之道”的培养目标,EMBA项目和管理学院在二十年过程中取得了卓越成就。

    2022-11-15 18:11:34

  • 瑶琳华庭,享受北纬30°之上的四季烟火

    【养老品牌】瑶琳华庭,享受北纬30°之上的四季烟火

    瑶琳,一年四季都美成了诗,也给我们带来无限欢喜和憧憬。

    2022-10-13 00:10:20

  • 与天下儿女敬老孝老 华邦美好家园孝慈驿站开展“八一”建军节爱心助老活动

    【文化养老】与天下儿女敬老孝老 华邦美好家园孝慈驿站开展“八一”建军节爱心助老活动

    人生最好的修行是一份从善的工作,华邦美好家园孝慈驿站社工队用行动践行着“与天下儿女敬老孝老”的企业使命。

    2022-08-03 12:08:05

  • 情暖敬老院,啄木鸟家庭维修公益行

    【热点动态】情暖敬老院,啄木鸟家庭维修公益行

    2021年10月23日,民盟渝北区委会与民盟沙坪坝区委会一起走进忠县磨子土家族乡敬老院,联合开展社会服务活动,助力磨子土家族乡推进乡村振兴。"天气冷降温了,老人家您多穿点衣服,注意保暖哟!""婆婆你身

    2021-11-04 10:11:28

  • 乐享数智健康 颐养品质生活|来康亮相第九届中国国际养老服务业博览会
    乐享数智健康 颐养品质生活|来康亮相第九届中国国际养老服务业博览会

    2023年5月5日,为期三天的第九届中国国际养老服务业博览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拉开帷幕,来自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80余家社会组织、机构及企业参展,共襄中国养老服务业发展大计。

    2023第10届北京老博会,陪伴企业成长·宣传计划,征稿工作开启
    2023第10届北京老博会,陪伴企业成长·宣传计划,征稿工作开启

    2023年,第十届中国(北京)国际老年产业博览会TenthChina(Beijing)InternationalAgedindustryExpo,定于2023年08月28-30日,在北京亦创国际会展中心再次盛大举办。

    韩启德院士:把老年人群当作资源 重视老年人自我价值
    韩启德院士:把老年人群当作资源 重视老年人自我价值

    应对老龄化社会的挑战涉及方方面面。这部蓝皮书重点选取两个主题:一个是“健康老龄化”,一个是“积极老龄观”。这也构成了这部蓝皮书的鲜明特点。

    《中国健康老龄化发展蓝皮书》出版
    《中国健康老龄化发展蓝皮书》出版

    蓝皮书旨在为“健康中国行动”的有效实施以及社会各界参与“健康老龄化”领域的研究与实践提供有益的智库理论和经验参照。

    陈可冀:积极老龄化 健康老龄化
    陈可冀:积极老龄化 健康老龄化

    人口老龄化是社会发展的重要趋势,是人类文明进步的重要体现。随着人口老龄化趋势日趋严峻,如何有效应对人口老龄化成为世界各国最为关注的社会问题之一。

    中国科学院院士韩启德:衰老是什么?
    中国科学院院士韩启德:衰老是什么?

    与死亡一样,衰老也是一种必然,而且是一道生命长坡。除去各种原因引起早死的人,一般人都会经由衰老而至死亡。

    猜您喜欢

    主办单位:中国老年大学协会  国声智库

    学术指导:中国人民大学中国经济改革与发展研究院

    著作权登记证书(国作登字-2016-F-00275422)  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号(2018SR111019)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09682号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东190061号

    Copyright © 2016-2023 GuoJiaYangLao.com 养老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0496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