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智慧养老健康产业发展工程 健康中国(2016年度)公益传播先进组织 大国养老

中国人寿:满足客户需求 建立健康养老综合服务体系

2016-12-21 14:08:25   来源:郑州晚报 浏览:57
国寿嘉园品牌的发布,丰富了中国人寿的品牌体系,并赋予了中国人寿新的品牌内涵;与华为的合作,意味着中国人寿将用开放的心态努力为产业贡献具有独创性、业界一流的智能化技术和解决方案。

如果把“三点一线,四季常青”比作中国人寿为推进养老养生战略布下的一盘好棋,那么中国人寿又落下重要一子——健康养老品牌“国寿嘉园”正式发布。中国人寿集团董事长杨明生表示,中国人寿养老养生事业要坚持品牌化、平台化和体系化之路。国寿嘉园品牌的发布,丰富了中国人寿的品牌体系,并赋予了中国人寿新的品牌内涵;与华为的合作,意味着中国人寿将用开放的心态努力为产业贡献具有独创性、业界一流的智能化技术和解决方案,并吸引更多的合作伙伴。 (倪子 张俊 申琦)

虚拟金融产品与实体养老服务相结合

5月26日上午,中国人寿在苏州阳澄湖半岛养老养生项目所在地举办主题为“沉淀·绽放”的品牌发布会,正式发布中国人寿旗下健康养老品牌“国寿嘉园”及标识。目前,中国人寿已推出“保单+养老服务”的模式,实现了虚拟金融产品与实体养老服务的紧密结合。未来,中国人寿将形成休闲养生、健康管理、国际康复、医养结合、社区养老等多种业态相结合的全球连锁品牌布局,将“国寿嘉园”打造成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健康养老品牌。

发布会上,杨明生用三句话生动地描述了发布活动:首先是打造了品牌化的体系。“国寿嘉园”品牌的发布意味着中国人寿养老养生事业从此走向品牌化的发展道路;二是“国寿嘉园”的平台化。此次与华为合作创建智慧养老创新实验室,旨在让客户享受数字化对养老养生的精准服务,将为中国的健康养老产业贡献一大批具有独创性的、业界一流的智能化技术和解决方案;三是养老养生的体系化。中国人寿的养老养生事业是覆盖机构、社区以及居家养老的完整体系。中国人寿与深圳福田区合作的项目属于社区养老,未来还将通过这些基地辐射更多的居家养老。

据了解,到今年12月,阳澄湖项目的体验中心将正式投入使用。2018年,中国人寿首批客户将会入住社区,亲身参与、体验属于他们的嘉年盛世,合乐家园。

创立“智慧养老联合创新实验室”

发布会上,中国人寿集团旗下国寿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共同签署了“智慧养老联合创新实验室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智慧养老创新方面展开多项合作,构建具有中国人寿特色的健康养老服务创新模式。双方将融合优势打造中国人寿智慧养老云平台,结合移动互联应用、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战略性前沿技术实现智慧社区、智慧家庭、智慧生活、智慧健康、智慧金融,最终向客户及家属等提供安全看护、健康管理、生活照料、休闲娱乐、亲情关爱等方面的服务。

近年来,中国人寿提出“大资管、大健康、大养老”发展战略,把健康医疗产业投资、健康养老服务和保险结合起来,推动保险建立基于满足客户健康养老需求的综合服务体系。目前,中国人寿已完成5个城市布局,分别为北京、天津、苏州、深圳、三亚。公司还将积极探索国内重点区域、重点城市以及具有稀缺资源的城市养老项目及养老企业,并进行针对性投资布局。

■相关链接 “国寿嘉园”什么样?先睹为快

“国寿嘉园·雅境” 位于苏州阳澄湖半岛的活力养生社区项目命名为“国寿嘉园·雅境”。中国人寿联手美国最大的非上市养老运营机构魅力花园公司,共同建设复合型养老养生社区。

“国寿嘉园·乐境” 坐落于天津空港的项目命名为“国寿嘉园·乐境”,将与国际顶级康复医院TIRR合作打造医养结合养老养生社区。

“国寿嘉园·韵境” 坐落于北京大兴的项目命名为“国寿嘉园·韵境”,将提供“健康管理+养老养生”、“中医+抗衰老”特色服务。

“国寿嘉园·逸境” 坐落于三亚海棠湾的项目命名为“国寿嘉园·逸境”,将打造国际一流水准的康复、休闲、度假式养老养生社区。

更多精彩养老资讯,欢迎关注养老网 www.guojiayanglao.com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养老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乐享数智健康 颐养品质生活|来康亮相第九届中国国际养老服务业博览会
乐享数智健康 颐养品质生活|来康亮相第九届中国国际养老服务业博览会

2023年5月5日,为期三天的第九届中国国际养老服务业博览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拉开帷幕,来自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80余家社会组织、机构及企业参展,共襄中国养老服务业发展大计。

2023第10届北京老博会,陪伴企业成长·宣传计划,征稿工作开启
2023第10届北京老博会,陪伴企业成长·宣传计划,征稿工作开启

2023年,第十届中国(北京)国际老年产业博览会TenthChina(Beijing)InternationalAgedindustryExpo,定于2023年08月28-30日,在北京亦创国际会展中心再次盛大举办。

韩启德院士:把老年人群当作资源 重视老年人自我价值
韩启德院士:把老年人群当作资源 重视老年人自我价值

应对老龄化社会的挑战涉及方方面面。这部蓝皮书重点选取两个主题:一个是“健康老龄化”,一个是“积极老龄观”。这也构成了这部蓝皮书的鲜明特点。

《中国健康老龄化发展蓝皮书》出版
《中国健康老龄化发展蓝皮书》出版

蓝皮书旨在为“健康中国行动”的有效实施以及社会各界参与“健康老龄化”领域的研究与实践提供有益的智库理论和经验参照。

陈可冀:积极老龄化 健康老龄化
陈可冀:积极老龄化 健康老龄化

人口老龄化是社会发展的重要趋势,是人类文明进步的重要体现。随着人口老龄化趋势日趋严峻,如何有效应对人口老龄化成为世界各国最为关注的社会问题之一。

中国科学院院士韩启德:衰老是什么?
中国科学院院士韩启德:衰老是什么?

与死亡一样,衰老也是一种必然,而且是一道生命长坡。除去各种原因引起早死的人,一般人都会经由衰老而至死亡。

猜您喜欢

主办单位:中国老年大学协会  国声智库

学术指导:中国人民大学中国经济改革与发展研究院

著作权登记证书(国作登字-2016-F-00275422)  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号(2018SR111019)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09682号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东190061号

Copyright © 2016-2023 GuoJiaYangLao.com 养老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0496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