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智慧养老健康产业发展工程 健康中国(2016年度)公益传播先进组织 大国养老

传递温暖力量丨中国平安成立35周年感恩回馈暨居家养老主题活动圆满落幕

2023-04-27 14:58:22   来源: 新华网 浏览:13
时值中国平安成立35周年暨平安居家养老服务开启一周年之际,平安人寿于4月23日在新疆伊犁举办“春回大地平安友约——中国平安成立35周年感恩回馈暨居家养老主题活动”。

时值中国平安成立35周年暨平安居家养老服务开启一周年之际,平安人寿于4月23日在新疆伊犁举办“春回大地 平安友约——中国平安成立35周年感恩回馈暨居家养老主题活动”。

三十五载砥砺奋进,中国平安坚守“金融为民”的初心弥坚。在响应健康中国和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的背景下,平安人寿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依托平安集团医疗健康生态圈,打造“三经四纬”产品服务战略体系,推出“保险+居家养老”服务模式,着力于满足客户对品质养老的追求,探索符合国民需求的“中国式养老”。

探索“中国式养老”模式 平安居家养老交出优质答卷

养老是至关重要的民生事业,在“9073”养老格局下,依托平安集团在医疗健康生态圈的优势和资源,2022年3月1日,平安居家养老服务体系上市。该服务针对长者居家养老痛点,以“三位一体的养老管家”,全面满足“医、食、住、行、财、康、养、乐、护、安”10大场景超600项服务需求。

秉持“老人舒心、子女放心、管家专心”的核心价值主张,在寿险改革4+3战略的指引下,平安居家养老初步构建“保险+健康”“保险+居家”“保险+康养”的三层保险+服务体系。凭借自身医疗+科技优势,在行业内率先探索出以“三位一体养老管家”为核心的一站式居家养老建议解决方案,推出包括智能管家、生活管家和医生管家联动的服务模式,致力于为国民构筑理想养老之家。

从满足长者居家养老基础需求的1.0阶段,到与客户建立“服务便捷、值得选择”强信任度的3.0阶段,平安居家养老专注客户多元化需求,持续丰富服务、提升客户体验,在周年之际交出了一份优质答卷—— 截至目前,平安居家养老已覆盖47个城市,超40000名客户获得居家养老权益,超10000名客户开启服务;先后荣获“2022保险业服务健康养老方舟奖”“2022适老服务典型案例”“年度保险+康养生态典范”等奖项,获社会和行业认可。

展望下一发展阶段,平安居家养老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中国平安将聚焦三位一体管家及精品服务升级,打造人机结合的主动式服务,围绕长者及家属打造移动式主动关爱体系,与平安旗下的北大康复合作提升行业标准、培养专业人才,链接顶尖医疗资源、建设优质护理供给能力,为应对老龄化贡献力量,履行企业社会责任。

看见平安的温暖力量 一根针线将非遗工艺牵遍中国大地

百年善业,责任为先。中国平安成立以来,始终坚持服务国计民生,以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为使命,坚定不移走高质量发展之路,在乡村振兴、教育公益、绿色环保等公益领域贡献力量,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本次主题活动上,由中国平安、艺术与设计杂志、中华社会救助基金会联合发起的 “妈妈的针线活”公益项目也携非遗刺绣工艺品亮相,现场嘉宾以益购形式共同为非遗文化的传承和繁荣贡献力量。该项目自2020年在四川凉山启程以来,不断行进至新疆、贵州、云南等地,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建设,致力于为全球减贫事业贡献“中国样本”。

作为项目负责人,中华社会救助基金会青少年部部长王晓莉现场讲述了“妈妈的针线活”背后的故事。她表示:“该项目是致力于推动乡村女性自我成长与增能增收,希望透过针线的穿梭,让世界看到中华女性的力量,延续华夏民族的美好传承 。”

此次公益之行践行“使用就是最好的传承”理念,在保护非遗文化传承的同时,希望能够帮助更多的绣娘创业增收,践行可持续发展理念,助力乡村振兴。

着力于推进新时代养老服务高质量发展,立足于成立35周年的新起点,中国平安未来将继续围绕产品创新、服务升级、城市拓展三方面发力,让更多长者享受到高品质的居家养老服务,多层次参与构建适老化社会。致力为客户提供专业的“金融顾问、家庭医生、养老管家”服务,以专业创造价值,让每个家庭拥有平安。

更多精彩养老资讯,欢迎关注养老网 www.guojiayanglao.com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养老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韩启德院士:把老年人群当作资源 重视老年人自我价值
韩启德院士:把老年人群当作资源 重视老年人自我价值

应对老龄化社会的挑战涉及方方面面。这部蓝皮书重点选取两个主题:一个是“健康老龄化”,一个是“积极老龄观”。这也构成了这部蓝皮书的鲜明特点。

《中国健康老龄化发展蓝皮书》出版
《中国健康老龄化发展蓝皮书》出版

蓝皮书旨在为“健康中国行动”的有效实施以及社会各界参与“健康老龄化”领域的研究与实践提供有益的智库理论和经验参照。

陈可冀:积极老龄化 健康老龄化
陈可冀:积极老龄化 健康老龄化

人口老龄化是社会发展的重要趋势,是人类文明进步的重要体现。随着人口老龄化趋势日趋严峻,如何有效应对人口老龄化成为世界各国最为关注的社会问题之一。

中国科学院院士韩启德:衰老是什么?
中国科学院院士韩启德:衰老是什么?

与死亡一样,衰老也是一种必然,而且是一道生命长坡。除去各种原因引起早死的人,一般人都会经由衰老而至死亡。

猜您喜欢

主办单位:中国老年大学协会  国声智库

学术指导:中国人民大学中国经济改革与发展研究院

著作权登记证书(国作登字-2016-F-00275422)  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号(2018SR111019)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09682号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东190061号

Copyright © 2016-2023 GuoJiaYangLao.com 养老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0496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