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智慧养老健康产业发展工程 健康中国(2016年度)公益传播先进组织 大国养老

喜报:燕达养老获评五星养老机构

2019-07-01 18:51:04   来源:燕达金色年华健康养护中心 浏览:372
按照《河北省养老机构星级评定管理办法(试行)》和《河北省养老机构星级评定细则(试行)》,经各地民政局初审、第三方机构评审、省厅组织评审结果核查、省养老机构星级评定领导小组审定,燕达金色年华健康养护中心被评定为五星养老机构。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提高养老院服务质量”的重要指示,持续推动养老机构实行标准化管理,不断提升服务质量,更好的满足入住老年人服务需求,2018年河北省开展了养老机构星级评定工作。

 开展养老机构星级评定,是提升养老服务质量的有效措施,将推动养老服务质量整体提升,督促养老行业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和入住老年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微信图片_20190701184954.jpg

▲ 燕达金色年华健康养护中心获评五星级养老机构

按照《河北省养老机构星级评定管理办法(试行)》和《河北省养老机构星级评定细则(试行)》,经各地民政局初审、第三方机构评审、省厅组织评审结果核查、省养老机构星级评定领导小组审定,燕达金色年华健康养护中心被评定为五星养老机构。

五星级是评定养老机构的最高级别,这是河北省民政厅对燕达金色年华健康养护中心医养康相结合服务体系、运营模式以及取得成绩的充分肯定,实至名归,是燕达金色年华养护中心的无上荣誉。

微信图片_20190701185005.jpg

 燕达金色年华健康养护中心分两期建设,总投资近60亿元,一期2300张床位于2016年全部住满,二期近8000张床位于2018年10月正式开放入住。秉承“提高生活质量、保障健康安全、延长寿命”的服务宗旨,建立了国内领先的医养康相结合养老服务体系,全程解决自理、介助介护、认知照护和舒缓疗护等不同养老养护需求,是国内运营较早,单体规模超大的全程化持续照护养老社区。   

先后获得“全国爱心护理工程示范基地”“京津冀养老工作协同发展试点单位”“医养结合示范单位”“老年营养餐标准化示范基地”等荣誉,并入选国家发改委、民政部、全国老龄办遴选的首批国家养老服务业发展典型案例,面向全国进行宣传及推广。

获评五星养老机构,不仅是对燕达养老的肯定,更是对燕达养老的鞭策。未来,燕达养老将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承担责任,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充分发挥榜样和示范带头作用,为推动河北省养老产业发展,推动京津冀养老协同发展贡献力量。

更多精彩养老资讯,欢迎关注养老网 www.guojiayanglao.com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养老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 智慧养老 公益同行—江苏禾康获评中国第十届公益节两大奖项

    【热点动态】智慧养老 公益同行—江苏禾康获评中国第十届公益节两大奖项

    第十届中国公益节“温暖十年 益路有你”致敬盛典在上海隆重举行。江苏禾康以持续有效的公益实践和良好的公众口碑,获评“2020年度责任品牌奖”,公司总裁周功伟先生受邀,获评“2020年度公益人物奖”。

    2021-01-29 17:01:05

  • 《老年健康蓝皮书-中国健康老龄化研究与施策(2020)》 获评“2020中国医界好书”

    【智库图书】《老年健康蓝皮书-中国健康老龄化研究与施策(2020)》 获评“2020中国医界好书”

    《老年健康蓝皮书-中国健康老龄化研究与施策(2020)》聚集学界和实务界精英,以专业的角度、专家的视野、实证的方法,跨学科、多领域对中国和世界老龄化现实和未来进行高水平、多方位的解读和分析

    2021-01-18 21:01:56

  • 燕达养老荣获“文化康养示范基地”称号

    【养老品牌】燕达养老荣获“文化康养示范基地”称号

    老年文化事业是社会主义物质文明、政治文明、精神文明建设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

    2020-11-24 20:11:06

  • 【社会大观】全国养老服务改革试点成果验收 泉州获评优秀城市

    日前,民政部、财政部下发通知,公布第四批中央财政支持开展居家和社区养老服务改革试点地区成果验收结果,泉州市被评为优秀试点城市。

    2020-10-23 09:10:05

  • 众志成城!燕达养老人员爱心捐赠口罩,医护人员集结出征支援武汉

    【养老品牌】众志成城!燕达养老人员爱心捐赠口罩,医护人员集结出征支援武汉

    自疫情发生以来,河北燕达医院时刻关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进展,为全力支持和配合医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在燕达医院应急指挥部的统筹部署下,感染医学门诊、门诊部、全科门诊、急诊科、呼吸科各病区、ICU、AICU病区的医护工作者们,纷纷放弃与家人团聚的春节假期,g攻坚克难,坚守在临床一线,确保各项防控措施得当、规范有序,24小时守护百姓的生命健康。

    2020-02-05 14:02:15

  • 乐享数智健康 颐养品质生活|来康亮相第九届中国国际养老服务业博览会
    乐享数智健康 颐养品质生活|来康亮相第九届中国国际养老服务业博览会

    2023年5月5日,为期三天的第九届中国国际养老服务业博览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拉开帷幕,来自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80余家社会组织、机构及企业参展,共襄中国养老服务业发展大计。

    2023第10届北京老博会,陪伴企业成长·宣传计划,征稿工作开启
    2023第10届北京老博会,陪伴企业成长·宣传计划,征稿工作开启

    2023年,第十届中国(北京)国际老年产业博览会TenthChina(Beijing)InternationalAgedindustryExpo,定于2023年08月28-30日,在北京亦创国际会展中心再次盛大举办。

    韩启德院士:把老年人群当作资源 重视老年人自我价值
    韩启德院士:把老年人群当作资源 重视老年人自我价值

    应对老龄化社会的挑战涉及方方面面。这部蓝皮书重点选取两个主题:一个是“健康老龄化”,一个是“积极老龄观”。这也构成了这部蓝皮书的鲜明特点。

    《中国健康老龄化发展蓝皮书》出版
    《中国健康老龄化发展蓝皮书》出版

    蓝皮书旨在为“健康中国行动”的有效实施以及社会各界参与“健康老龄化”领域的研究与实践提供有益的智库理论和经验参照。

    陈可冀:积极老龄化 健康老龄化
    陈可冀:积极老龄化 健康老龄化

    人口老龄化是社会发展的重要趋势,是人类文明进步的重要体现。随着人口老龄化趋势日趋严峻,如何有效应对人口老龄化成为世界各国最为关注的社会问题之一。

    中国科学院院士韩启德:衰老是什么?
    中国科学院院士韩启德:衰老是什么?

    与死亡一样,衰老也是一种必然,而且是一道生命长坡。除去各种原因引起早死的人,一般人都会经由衰老而至死亡。

    猜您喜欢

    主办单位:中国老年大学协会  国声智库

    学术指导:中国人民大学中国经济改革与发展研究院

    著作权登记证书(国作登字-2016-F-00275422)  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号(2018SR111019)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09682号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东190061号

    Copyright © 2016-2023 GuoJiaYangLao.com 养老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0496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