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智慧养老健康产业发展工程 健康中国(2016年度)公益传播先进组织 大国养老

陕西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 审查计划报告和预算报告 胡和平刘国中贺荣等参加 聂辰席等到会听取意见

2019-03-08 18:14:15   来源:陕西日报 浏览:53
3月7日上午,陕西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审查计划报告和预算报告。我省代表团团长胡和平参加,副团长刘国中主持,副团长贺荣、梁桂、刘小燕参加。中宣部副部长、国家广电总局局长聂辰席及有关部委负责人到会听取意见。当天是我省代表团媒体开放日,我省代表团全体会议受到众多中外新闻媒体关注。 审查中,代表们一致认为,报告在回顾2018年工作成绩时内容充实、数据翔实、客观全面、实事求是,在安排部署2019年工作任务时目标明确、谋划科学、务实精细、措施具体,令人鼓舞,令人振奋,是符合国情实际、符合全国各族人民意愿的好报告,完全

3月7日上午,陕西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审查计划报告和预算报告。我省代表团团长胡和平参加,副团长刘国中主持,副团长贺荣、梁桂、刘小燕参加。中宣部副部长、国家广电总局局长聂辰席及有关部委负责人到会听取意见。当天是我省代表团媒体开放日,我省代表团全体会议受到众多中外新闻媒体关注。

审查中,代表们一致认为,报告在回顾2018年工作成绩时内容充实、数据翔实、客观全面、实事求是,在安排部署2019年工作任务时目标明确、谋划科学、务实精细、措施具体,令人鼓舞,令人振奋,是符合国情实际、符合全国各族人民意愿的好报告,完全赞同这两个报告。

熊群力代表说,两个报告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要求,非常注重细节,令人耳目一新,让代表们看到了发展成绩和任务部署背后的数据支撑,完全赞成。报告着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提出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等举措,令人鼓舞,下一步,应该继续加大对新技术、新产品,特别是新发展理念的重视程度。报告提出加快建设创新型国家,明确提出加大对基础研究的稳定持续投入,建议加强对前沿技术的重视,加强对科技创新的系统性布局。

杨长亚代表说,两个报告站位高、内容实、措施硬,用数字说话,用项目支撑,用改革破题,体现了稳住“基本盘”、明确“优先序”、打好“组合拳”的政策导向。下一步,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报告,从中找任务、明目标,找政策、寻机遇,看变化、提信心,自觉贯彻落实好政府工作报告总体部署和计划报告、预算报告明确的任务,使这些重大战略决策在铜川不折不扣落到实处。建议规范推进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模式,加大对老工业城市的支持力度。

卫华代表说,两个报告通篇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政府工作报告的细化和落实。两个报告都体现出高举旗帜、维护核心的坚定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大局观,具有很强的指导性、操作性。两个报告精准聚焦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十个方面的重点任务,是清晰的计划表和精细的施工图,都特别注重调动发挥地方的积极性,也更加重视激活市场的活力。建议在制定西部开发开放的新政策中,要突出生态文明建设,并用好专家的科研成果。

方兰代表说,报告通篇体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引领作用,政治站位高,务实科学,非常清晰。报告文本质量一流,不仅有文字稿,还有图解稿,还可以通过扫描二维码了解数字背后的信息。报告在推进城乡义务教育一体化、加大对贫困地区儿童早期发展的支持力度等方面给予了重点关注,令人鼓舞。建议进一步加强和完善国家级贫困儿童早期发展规划,增加对贫困地区儿童系统性综合性公益性投入,阻断贫困的代际传递,巩固扶贫成果。

王勇超代表说,两个报告对当前经济形势进行了客观准确的分析和总结,数字翔实、科学合理,时时关注民生、处处充满真情,为政府工作报告确定的目标任务和各项重点工作的落地实施提供了有力支撑。作为一名文化工作者,要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继续做好抢救、保护、研究、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等工作,让我国文化事业更加灿烂。

郭晓燕代表说,报告回顾去年工作内容充实、数据翔实,安排部署今年工作科学合理、务实精细,彰显了浓浓的民生情怀和过硬的务实作风,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操作性。建议大力发展以中医药种植加工为特色的现代生物医药产业,积极探索“医疗+养生+旅游”的养老新模式。(记者 耿薇 赵波 周明)

更多精彩养老资讯,欢迎关注养老网 www.guojiayanglao.com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养老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 【产业园区】陕西石泉普法创新火“出圈”

    日前,国家药监局药品法治宣传教育基地建设工作现场推进会议走进素有“丝路之源、金蚕之乡”美称的陕西省安康市石泉县。会议期间,与会人员参观了石泉县饶峰药品法治教育实训平台等。

    2023-05-09 21:05:27

  • 【地方动态】陕西:突出“五个始终坚持”

    近日,陕西省卫生健康工作视频会议召开。该省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张军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主任余立平主持会议。会议指出,该省卫生健康系统未来五年要围绕党的二十大擘画的宏伟蓝图,深刻理解中国式现代化的特征要求,主要任务是突出“五个始终坚持”,奋力谱写新时代陕西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2023-05-05 16:05:42

  • 2023第10届北京老博会,陪伴企业成长·宣传计划,征稿工作开启

    【会议会展】2023第10届北京老博会,陪伴企业成长·宣传计划,征稿工作开启

    2023年,第十届中国(北京)国际老年产业博览会TenthChina(Beijing)InternationalAgedindustryExpo,定于2023年08月28-30日,在北京亦创国际会展中心再次盛大举办。

    2023-04-28 12:04:45

  • 【地方新规】四川推进数字化门诊千家计划

    ​在四川省4月25日举行的全国儿童预防接种宣传日活动现场获悉,该省推进“数字化门诊千家计划”项目,在去年已建成430家预防接种数字化门诊的基础上,今年将继续建设570家数字化门诊。

    2023-04-27 14:04:23

  • 【智库动态】县级中医医院发展大会在昆山举行

    4月20日,2023县级中医医院发展大会在昆山市举行,全国超600家县级中医医院代表参加,共同推动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发挥中医药在疾病预防、治疗、康复中的优势,提升中医药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

    2023-04-25 17:04:46

  • 乐享数智健康 颐养品质生活|来康亮相第九届中国国际养老服务业博览会
    乐享数智健康 颐养品质生活|来康亮相第九届中国国际养老服务业博览会

    2023年5月5日,为期三天的第九届中国国际养老服务业博览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拉开帷幕,来自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80余家社会组织、机构及企业参展,共襄中国养老服务业发展大计。

    2023第10届北京老博会,陪伴企业成长·宣传计划,征稿工作开启
    2023第10届北京老博会,陪伴企业成长·宣传计划,征稿工作开启

    2023年,第十届中国(北京)国际老年产业博览会TenthChina(Beijing)InternationalAgedindustryExpo,定于2023年08月28-30日,在北京亦创国际会展中心再次盛大举办。

    韩启德院士:把老年人群当作资源 重视老年人自我价值
    韩启德院士:把老年人群当作资源 重视老年人自我价值

    应对老龄化社会的挑战涉及方方面面。这部蓝皮书重点选取两个主题:一个是“健康老龄化”,一个是“积极老龄观”。这也构成了这部蓝皮书的鲜明特点。

    《中国健康老龄化发展蓝皮书》出版
    《中国健康老龄化发展蓝皮书》出版

    蓝皮书旨在为“健康中国行动”的有效实施以及社会各界参与“健康老龄化”领域的研究与实践提供有益的智库理论和经验参照。

    陈可冀:积极老龄化 健康老龄化
    陈可冀:积极老龄化 健康老龄化

    人口老龄化是社会发展的重要趋势,是人类文明进步的重要体现。随着人口老龄化趋势日趋严峻,如何有效应对人口老龄化成为世界各国最为关注的社会问题之一。

    中国科学院院士韩启德:衰老是什么?
    中国科学院院士韩启德:衰老是什么?

    与死亡一样,衰老也是一种必然,而且是一道生命长坡。除去各种原因引起早死的人,一般人都会经由衰老而至死亡。

    猜您喜欢

    主办单位:中国老年大学协会  国声智库

    学术指导:中国人民大学中国经济改革与发展研究院

    著作权登记证书(国作登字-2016-F-00275422)  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号(2018SR111019)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09682号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东190061号

    Copyright © 2016-2023 GuoJiaYangLao.com 养老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0496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