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智慧养老健康产业发展工程 健康中国(2016年度)公益传播先进组织 大国养老

平安银行浙江冬日送暖,一碗腊八粥温暖一座城

2019-01-17 09:38:56   来源:中国网 浏览:103
农历腊月初八,各地都有喝“腊八粥”的习俗。”腊七腊八,冻掉下巴”,在腊八节这天,人们都想用热腾腾的腊八粥,来驱散冬日的严寒。1月10日,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分行联合“一路有我”公益联盟等公益组织提前为独居老人、献血市民、公安民警、环卫工人、中小学生等送上一碗腊八粥。

农历腊月初八,各地都有喝“腊八粥”的习俗。”腊七腊八,冻掉下巴”,在腊八节这天,人们都想用热腾腾的腊八粥,来驱散冬日的严寒。1月10日,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分行联合“一路有我”公益联盟等公益组织提前为独居老人、献血市民、公安民警、环卫工人、中小学生等送上一碗腊八粥。

微信图片_20190111090230.jpg

图说:平安银行杭州分行工会主席陈清莉向交警赠送腊八粥

据平安银行杭州分行工会主席陈清莉介绍,本次公益活动是联合公益组织共同举办的,预计赠送腊八粥80000份,分别在浙江省血液中心武林院区、杭州市公安局西湖风景名胜区分局、杭州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江干支队、浙江省中医院湖滨院区、杭州运河学校等56个网点进行派送。

微信图片_20190111090237.jpg

图说:杭州运河学校二年级学生向爱心人士敬少先队礼

“进入冬季,天气越来越冷,但是仍然有环卫工人、交警巡警、市政抢修工、快递员这些特殊岗位的入员冒着严寒在户外坚守工作。所以我们想在腊八节来临之际,为他们送上一碗腊八粥,希望这些微不足道的问候能在冬日里为他们送去关怀和温暖,也希望凝结了爱心的热粥吃进胃里,暖到心中。”陈清莉说。

微信图片_20190110164300.jpg

图说:平安银行的员工为杭州市石桥爱心养老服务中心的老人送上腊八粥

在杭州运河学校的腊八粥赠与现场,不少小朋友表示,这碗腊八粥让他们心里暖暖的。“这不是我们第一次收到爱心人士送的腊八粥了,真的很感谢他们还一直想着我们。我要把这碗腊八粥拿回家,和家人一起分享。”杭州运河学校二年级学生候林浩说。

微信图片_20190110164435.jpg

图说:平安银行杭州分行开展“懂感恩,助未来”的冬日送暖活动

据了解,平安集团一直有优良的公益传统。从2015年开始,平安银行杭州分行每年都举办“夏日送清凉,冬日送温暖”公益活动,传递社会正能量,践行社会责任。同时,平安银行杭州分行的所有网点整个冬季都在开展“懂感恩 助未来”冬日送温暖活动,给杭州的交警、环卫工人、快递员等赠送腊八粥,并邀请他们到平安银行所有的网点喝热茶。

微信图片_20190110173735.jpg

图说:平安银行员工给外卖小哥送上一杯热茶

2018年,平安集团推出了“三村”工程,推动百亿扶贫公益项目。杭州分行也是秉承“创造价值,回馈社会”的文化理念,在取得自身业务发展的同时,不忘初心,主动履行社会责任,切实为社会带去优质的金融服务与暖心的公益善举。

据悉,下一步,平安银行还将号召分行员工共同参与更多公益活动,比如“关爱老年失智症”活动、结对帮扶、自愿献血、公益支教、爱心募捐等。

更多精彩养老资讯,欢迎关注养老网 www.guojiayanglao.com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养老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 【资本聚焦】传递温暖力量丨中国平安成立35周年感恩回馈暨居家养老主题活动圆满落幕

    时值中国平安成立35周年暨平安居家养老服务开启一周年之际,平安人寿于4月23日在新疆伊犁举办“春回大地平安友约——中国平安成立35周年感恩回馈暨居家养老主题活动”。

    2023-04-27 14:04:22

  • 【资本聚焦】以专业·价值为名 中国平安推出居家养老建议解决方案

    如何让居家的老年生活也丰富多彩,整个社会都在为之努力尝试。《“十四五”国家老龄事业发展和养老服务体系规划》中,向商业保险机构做出邀约,明确引导商业保险机构加快研究开发适合居家护理产品。

    2022-09-26 10:09:19

  • 【地方动态】平安养老险健康扶贫走入湖北,赋能乡村医疗"守护者"

    随着平安养老险"村医工程"的推进,越来越多的乡村医生扎根基层,让乡村医疗服务水平不断得到提升。

    2020-12-15 19:12:32

  • 坚持“专业、持续、稳健”的投资理念 平安养老险股票型和混合型养老金产品获奖

    【资本聚焦】坚持“专业、持续、稳健”的投资理念 平安养老险股票型和混合型养老金产品获奖

    近日,招商银行举办第十届托管“金眼睛”颁奖典礼。典礼上,平安养老险荣获股票型和混合型养老金产品两个投资优胜奖。

    2020-12-03 14:12:26

  • 【城市建设】平安养老险建养老生态圈

    71岁的张有兰家住青海西宁市城中区南川西路街道,子女在外地工作,一两周才回西宁一次。“一个人懒得做饭,孩子不在,每天就凑合。”短短几年,老人消瘦了许多,孩子们看在眼里、急在心头。

    2020-10-09 17:10:01

  • 乐享数智健康 颐养品质生活|来康亮相第九届中国国际养老服务业博览会
    乐享数智健康 颐养品质生活|来康亮相第九届中国国际养老服务业博览会

    2023年5月5日,为期三天的第九届中国国际养老服务业博览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拉开帷幕,来自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80余家社会组织、机构及企业参展,共襄中国养老服务业发展大计。

    2023第10届北京老博会,陪伴企业成长·宣传计划,征稿工作开启
    2023第10届北京老博会,陪伴企业成长·宣传计划,征稿工作开启

    2023年,第十届中国(北京)国际老年产业博览会TenthChina(Beijing)InternationalAgedindustryExpo,定于2023年08月28-30日,在北京亦创国际会展中心再次盛大举办。

    韩启德院士:把老年人群当作资源 重视老年人自我价值
    韩启德院士:把老年人群当作资源 重视老年人自我价值

    应对老龄化社会的挑战涉及方方面面。这部蓝皮书重点选取两个主题:一个是“健康老龄化”,一个是“积极老龄观”。这也构成了这部蓝皮书的鲜明特点。

    《中国健康老龄化发展蓝皮书》出版
    《中国健康老龄化发展蓝皮书》出版

    蓝皮书旨在为“健康中国行动”的有效实施以及社会各界参与“健康老龄化”领域的研究与实践提供有益的智库理论和经验参照。

    陈可冀:积极老龄化 健康老龄化
    陈可冀:积极老龄化 健康老龄化

    人口老龄化是社会发展的重要趋势,是人类文明进步的重要体现。随着人口老龄化趋势日趋严峻,如何有效应对人口老龄化成为世界各国最为关注的社会问题之一。

    中国科学院院士韩启德:衰老是什么?
    中国科学院院士韩启德:衰老是什么?

    与死亡一样,衰老也是一种必然,而且是一道生命长坡。除去各种原因引起早死的人,一般人都会经由衰老而至死亡。

    猜您喜欢

    主办单位:中国老年大学协会  国声智库

    学术指导:中国人民大学中国经济改革与发展研究院

    著作权登记证书(国作登字-2016-F-00275422)  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号(2018SR111019)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09682号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东190061号

    Copyright © 2016-2023 GuoJiaYangLao.com 养老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0496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