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智慧养老健康产业发展工程 健康中国(2016年度)公益传播先进组织 大国养老

推动行业健康稳定发展 全联房地产商会2018年会在京举办

2019-01-09 12:18:54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浏览:58
年会上,全联房地产商会《旅居养老基地评定标准》、《住宅全装修评价标准》发布了实施公告。《旅居养老基地评价标准》由全联房地产商会主编,是目前我国唯一一部关于旅居养老基地的评定标准;《住宅全装修评价标准》由全联房地产商会牵头主编,当代节能置业股份有限公司及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主编,对促进我国住宅全装修行业发展、规范住宅全装修品质发挥极其重要作用。

人民网北京1月9日电(赵春晓) 2018年12月28日,由全国工商联指导,全联房地产商会主办,精瑞人居发展基金会联合主办的全联房地产商会2018年会在北京富力万丽酒店盛大开幕,全国工商联副主席鲁勇等领导出席活动,知名经济学家、地产专家、企业领袖及各地方房地产商会和商会会员等1000余人齐聚一堂、共襄盛会。

据记者了解,此次全联房地产商会2018年会以“新时代·新形势·新发展”为主题,回顾并记录房地产市场发展历程,探索房地产行业发展现状,探讨行业发展趋势,展望行业转型升级的创新发展。

全联房地产商会秘书长赵正挺在年会上做2018年度工作报告。赵正挺表示,在张力会长、聂梅生名誉会长及各位副会长的带领下,商会积极开展党建工作和组织建设工作,搭建专业服务平台,引导会员适应经济新常态;在推动行业进步方面,代表行业建言献策,加强行业维权、行业研究、行业创新与技术进步、标准制定等,为行业转型升级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活动当天,全联房地产商会2018年会展开了六场领袖圆桌对话,分别以“成就”、“责任”、“破局”、“品质”、“重塑”、“寄语”为主题,邀请商会副会长、行业专家等重量级嘉宾进行激烈的思想碰撞和观点分享,结合自身经历和实践经验,复盘房地产行业历程和成就,讨论房地产企业的社会责任,寻求行业发展新动能,聚焦市场和产品品质,探讨行业发展热点话题及趋势,共绘房地产美好发展蓝图。

年会上,全联房地产商会《旅居养老基地评定标准》、《住宅全装修评价标准》发布了实施公告。《旅居养老基地评价标准》由全联房地产商会主编,是目前我国唯一一部关于旅居养老基地的评定标准;《住宅全装修评价标准》由全联房地产商会牵头主编,当代节能置业股份有限公司及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主编,对促进我国住宅全装修行业发展、规范住宅全装修品质发挥极其重要作用。两个《标准》的正式实施,既是商会在行业细分领域具体工作的体现,也体现了商会对行业创新发展的巨大推动力,引领了行业的规范、有序发展,为房地产行业进步做出贡献。

2019年,全联房地产商会将重点开展行业平台搭建、加强对房地产企业发展的支持、继续推动精准扶贫工作的开展、建设行业诚信评价体系、深入开展行业研究、搭建智库平台及创新服务等工作,进一步推进房地产行业平稳坚定的发展。

更多精彩养老资讯,欢迎关注养老网 www.guojiayanglao.com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养老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 【中医药】全力支持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积极支持商业医疗保险发展

    近日,省医保局出台《医疗保障领域推动经济稳进提质若干措施》(以下简称《措施》),努力在融入全省工作大局中贡献医疗保障力量。

    2023-05-10 16:05:28

  • 【智库动态】西藏自治区藏医院积极推进藏医药事业高质量发展

    一直以来,西藏自治区藏医院积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围绕特色发挥、守正创新、队伍建设、交流互鉴,不断推动藏医药事业高质量发展。

    2023-05-10 16:05:27

  • 【资本聚焦】步长制药:全力壮大中医药产业,商誉减轻,助力地方经济持续稳健发展

    党的二十大对新时代新征程上推进健康中国建设作出了新的战略部署、赋予了新的任务使命。作为医药龙头企业,发展红利的获得者。步长制药始终不忘初心,以慈善公益之手助力中国式现代化的全面推进。

    2023-05-10 16:05:27

  • 【养老服务】养老服务业应如何创新发展?专家们这样说

    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数据显示,我国60岁及以上人口2.64亿,占18.7%;65岁及以上人口1.9亿,占13.5%。这意味着,我国已进入须全面加快发展养老服务业的窗口期。

    2023-05-09 21:05:27

  • 乐享数智健康 颐养品质生活|来康亮相第九届中国国际养老服务业博览会

    【会议会展】乐享数智健康 颐养品质生活|来康亮相第九届中国国际养老服务业博览会

    2023年5月5日,为期三天的第九届中国国际养老服务业博览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拉开帷幕,来自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80余家社会组织、机构及企业参展,共襄中国养老服务业发展大计。

    2023-05-09 13:05:09

  • 乐享数智健康 颐养品质生活|来康亮相第九届中国国际养老服务业博览会
    乐享数智健康 颐养品质生活|来康亮相第九届中国国际养老服务业博览会

    2023年5月5日,为期三天的第九届中国国际养老服务业博览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拉开帷幕,来自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80余家社会组织、机构及企业参展,共襄中国养老服务业发展大计。

    2023第10届北京老博会,陪伴企业成长·宣传计划,征稿工作开启
    2023第10届北京老博会,陪伴企业成长·宣传计划,征稿工作开启

    2023年,第十届中国(北京)国际老年产业博览会TenthChina(Beijing)InternationalAgedindustryExpo,定于2023年08月28-30日,在北京亦创国际会展中心再次盛大举办。

    韩启德院士:把老年人群当作资源 重视老年人自我价值
    韩启德院士:把老年人群当作资源 重视老年人自我价值

    应对老龄化社会的挑战涉及方方面面。这部蓝皮书重点选取两个主题:一个是“健康老龄化”,一个是“积极老龄观”。这也构成了这部蓝皮书的鲜明特点。

    《中国健康老龄化发展蓝皮书》出版
    《中国健康老龄化发展蓝皮书》出版

    蓝皮书旨在为“健康中国行动”的有效实施以及社会各界参与“健康老龄化”领域的研究与实践提供有益的智库理论和经验参照。

    陈可冀:积极老龄化 健康老龄化
    陈可冀:积极老龄化 健康老龄化

    人口老龄化是社会发展的重要趋势,是人类文明进步的重要体现。随着人口老龄化趋势日趋严峻,如何有效应对人口老龄化成为世界各国最为关注的社会问题之一。

    中国科学院院士韩启德:衰老是什么?
    中国科学院院士韩启德:衰老是什么?

    与死亡一样,衰老也是一种必然,而且是一道生命长坡。除去各种原因引起早死的人,一般人都会经由衰老而至死亡。

    猜您喜欢

    主办单位:中国老年大学协会  国声智库

    学术指导:中国人民大学中国经济改革与发展研究院

    著作权登记证书(国作登字-2016-F-00275422)  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号(2018SR111019)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09682号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东190061号

    Copyright © 2016-2023 GuoJiaYangLao.com 养老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0496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