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智慧养老健康产业发展工程 健康中国(2016年度)公益传播先进组织 大国养老

2017年广州老博会将于8月召开

2017-03-31 14:26:25   来源:2017中国(广州)国际中老年生活博览会 浏览:50
据悉,CIEE 2017中国(广州)国际中老年生活博览会(简称广州老博会)将于2017年8月25-27日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A区召开!

由广州市人民政府指导,广州博览会组委会办公室、广东省服务贸易协会、广东省养老服务业商会、广东亚太电子商务研究院、广州养老服务产业协会主办,广东跨采展览有限公司承办的CIEE 2017中国(广州)国际中老年生活博览会(简称广州老博会)将于2017年8月25-27日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A区召开!

广州老博会属广博会同期专业展,广州博览会是广州市人民政府和中国对外贸易中心(集团)主办的中外经贸结合的大型博览会,至今已成功举办了24届,展览总面积近13万平方米,每年吸引国外近23个国家和地区和国内近80个城市近2000余家企参展,展位数量6000余个,观众人数达23万(其中近60%以上为中老年群体),现场签约贸易合同及意向金额达2.34亿元。

8大展区覆盖养老产业  

广州老博会将围绕政府公益、智能养老、康复医疗及辅助器具、保健养生、老年生活用品、养老服务、养老地产、文化旅游8大展区进行展示。博览会本着响应国家养老服务产业政策,汇聚全球最前沿的养老服务产品技术以及解决方案,引领中老年产业发展新未来,打造集展示、交流、服务、商机采购的一站式国际商贸平台。 

高峰论坛  引人入胜

老博会期间主论坛“2017养老产业高峰论坛——聚焦“十三五”围绕养老服务业发展规划政策前沿,来自市老龄委、市民政局及业界大咖现场论道,从不同的角度就政府对老龄化系列相关政策、养老新闻热点、社会发展现状、养老产业升级等热点展开论述,共同探讨老龄产业的发展前景。同期也将召开多场次行业分论坛及产品项目推介会。

“一展一会”双品牌

广州老博会与第四届广州(国际)养老服务产业项目合作交流会同期举行,应邀来自老龄委、省、市民政系统、行业协会及行业专家、学者、业界代表和日本等专家、学者现场论道,共同探讨老龄产业发展前景,并邀请来自欧美及东南亚地区近千养老相关行业国外采购商现场与参展商进行一对一采购洽谈和项目交流。

行业资源整合联盟

博览会期间将召开全国养老商协会联盟会议暨会长座谈会,活动将邀请来自全国各地养老产业商协会的会长及秘书长参会,成立全国养老产业服务联盟,加强各养老服务协会团体合作,共同探讨养老产业持续创新发展新路径。 

同期活动 精彩纷呈

广州老博会围绕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展会现场将举办中老年人歌舞表演、中老年人书画绘制展示、中老年人手工艺品制作展示、中老年人棋盘对弈竞赛、现场义诊活动等,让悠久的中华传统尊老敬老文化融入社会,吸引全社会的关注,全力推进我国养老事业的蓬勃发展。

更多精彩养老资讯,欢迎关注养老网 www.guojiayanglao.com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养老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乐享数智健康 颐养品质生活|来康亮相第九届中国国际养老服务业博览会
乐享数智健康 颐养品质生活|来康亮相第九届中国国际养老服务业博览会

2023年5月5日,为期三天的第九届中国国际养老服务业博览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拉开帷幕,来自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80余家社会组织、机构及企业参展,共襄中国养老服务业发展大计。

2023第10届北京老博会,陪伴企业成长·宣传计划,征稿工作开启
2023第10届北京老博会,陪伴企业成长·宣传计划,征稿工作开启

2023年,第十届中国(北京)国际老年产业博览会TenthChina(Beijing)InternationalAgedindustryExpo,定于2023年08月28-30日,在北京亦创国际会展中心再次盛大举办。

韩启德院士:把老年人群当作资源 重视老年人自我价值
韩启德院士:把老年人群当作资源 重视老年人自我价值

应对老龄化社会的挑战涉及方方面面。这部蓝皮书重点选取两个主题:一个是“健康老龄化”,一个是“积极老龄观”。这也构成了这部蓝皮书的鲜明特点。

《中国健康老龄化发展蓝皮书》出版
《中国健康老龄化发展蓝皮书》出版

蓝皮书旨在为“健康中国行动”的有效实施以及社会各界参与“健康老龄化”领域的研究与实践提供有益的智库理论和经验参照。

陈可冀:积极老龄化 健康老龄化
陈可冀:积极老龄化 健康老龄化

人口老龄化是社会发展的重要趋势,是人类文明进步的重要体现。随着人口老龄化趋势日趋严峻,如何有效应对人口老龄化成为世界各国最为关注的社会问题之一。

中国科学院院士韩启德:衰老是什么?
中国科学院院士韩启德:衰老是什么?

与死亡一样,衰老也是一种必然,而且是一道生命长坡。除去各种原因引起早死的人,一般人都会经由衰老而至死亡。

猜您喜欢

主办单位:中国老年大学协会  国声智库

学术指导:中国人民大学中国经济改革与发展研究院

著作权登记证书(国作登字-2016-F-00275422)  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号(2018SR111019)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09682号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东190061号

Copyright © 2016-2023 GuoJiaYangLao.com 养老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0496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