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智慧养老健康产业发展工程 健康中国(2016年度)公益传播先进组织 大国养老

百万上海银发宝宝大型旅游活动正在开展

2016-10-31 19:14:56   来源:新浪网 浏览:86
由银发宝宝旅游俱乐部联合“中国徐霞客游线申世遗协调联络办公室”等相关单位,策划举办的大型旅游活动《百万上海银发宝宝“玩转霞客路”》正在热烈地进行中。

金秋十月,天高气爽,正是旅游的大好时节,由银发宝宝旅游俱乐部联合“中国徐霞客游线申世遗协调联络办公室”等相关单位,策划举办的大型旅游活动《百万上海银发宝宝“玩转霞客路”》正在热烈地进行中。

银发宝宝是银发宝宝旅游俱乐部会员特定的称谓。

银发,对于老人白发的称呼,人的一生可以分为三个阶段:幼年、成年、老年。幼年时我们是父母心中最可爱的宝宝;老年时,我们是孩子眼里最和谐的宝宝,家有一老,赛过一宝,这样的人生才是完美。银发宝宝,由此而来!

银发宝宝旅游俱乐部的会员 50-60岁周岁被称为“1岁宝宝”

60-70岁周岁被称为“2岁宝宝”

70-80岁周岁被称为“3岁宝宝”

……依次类推

活动自10月初开始,就已经有1000多位上海中老年朋友加入,成为银发宝宝会员,会员对于旅游行程安排和住宿方面都比较满意,尤其是第一站,走进浙江宁海,会员的满誉度最高。宁海是中国旅游日的发源地,宁海印象桃源假日酒店又是我们此次旅游活动的合作单位,所以,不管是景点线路,还是住宿饮食,会员都赞不绝口;晚餐后,会员们在酒店T台上高歌一曲或是来一场欢快的舞蹈,让活动成为一场名符其实的旅游歌舞盛会。

今年已经75岁的张有为老人,就是我们此次旅游活动中一位非常活跃的银发宝宝,张老曾是一家国企的总经理,现是某退休委员会的负责人,他说道:“我们退休委员会经常组织大家一起出游,一些旅行社很不情愿接我们的团,给我们老年人年龄设置了上限,有的旅行社甚至直接拒绝高龄老人报团。即便是报团了吧,景点线路又不适合,导游对我们的服务态度还不好。现在,银发宝宝旅游俱乐部不但帮我们解决了这个问题,而且还真的把我们当做宝宝一样爱护照顾。他们的旅游管家服务态度更是没得说,整个旅游行程真的不设防,安全有保障,又没有购物,这是我这么多年旅游经历中从没有遇到过的。”

另一位已经连续参加我们三站旅游活动的银发宝宝党培育老人,党老是一位退休干部,平时挺喜欢研究中国传统文化的他说:“我们老年人出游喜欢听景点介绍和历史典故,徐霞客线路景点很契合这两点,具有中国传统文化特色,导游的知识面很丰富,讲解非常到位;而且此次景点游行还可以助推“徐霞客游线申遗”,又有利于中国传统文化的传播,真的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旅行,“霞客路”的所有旅游线路我都会继续参加的!”

《百万上海银发宝宝“玩转霞客路”》中的“霞客路”是根据中国游圣徐霞客历时34年涉及19个省市、300多个城市所游览的景点线路,专门为中老年朋友而设计的一条具有特殊意义的“霞客路”。一是为中老年朋友们搭建一个“为徐霞客游线添彩,让自己的老年生活出彩”的活动平台,丰富中老年朋友的晚年生活;二是弘扬徐霞客的热爱祖国、求真创新和文化自然的崇高精神,积极传播徐霞客文化,助推徐霞客游线申世遗活动。

“玩转霞客路”带给您的不止是一次视觉之旅,更是一场文化之旅,欢迎更多的中老年朋友加入。

活动将配合“徐霞客申遗游线”的相关工作进度,设计不同标准不同特色的100余条精品徐霞客旅游线路,同时,也会结合中老年人的身体素质等其他方面安排行程,让中老年朋友度过一个安全愉快的旅程。

更多精彩养老资讯,欢迎关注养老网 www.guojiayanglao.com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养老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乐享数智健康 颐养品质生活|来康亮相第九届中国国际养老服务业博览会
乐享数智健康 颐养品质生活|来康亮相第九届中国国际养老服务业博览会

2023年5月5日,为期三天的第九届中国国际养老服务业博览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拉开帷幕,来自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80余家社会组织、机构及企业参展,共襄中国养老服务业发展大计。

2023第10届北京老博会,陪伴企业成长·宣传计划,征稿工作开启
2023第10届北京老博会,陪伴企业成长·宣传计划,征稿工作开启

2023年,第十届中国(北京)国际老年产业博览会TenthChina(Beijing)InternationalAgedindustryExpo,定于2023年08月28-30日,在北京亦创国际会展中心再次盛大举办。

韩启德院士:把老年人群当作资源 重视老年人自我价值
韩启德院士:把老年人群当作资源 重视老年人自我价值

应对老龄化社会的挑战涉及方方面面。这部蓝皮书重点选取两个主题:一个是“健康老龄化”,一个是“积极老龄观”。这也构成了这部蓝皮书的鲜明特点。

《中国健康老龄化发展蓝皮书》出版
《中国健康老龄化发展蓝皮书》出版

蓝皮书旨在为“健康中国行动”的有效实施以及社会各界参与“健康老龄化”领域的研究与实践提供有益的智库理论和经验参照。

陈可冀:积极老龄化 健康老龄化
陈可冀:积极老龄化 健康老龄化

人口老龄化是社会发展的重要趋势,是人类文明进步的重要体现。随着人口老龄化趋势日趋严峻,如何有效应对人口老龄化成为世界各国最为关注的社会问题之一。

中国科学院院士韩启德:衰老是什么?
中国科学院院士韩启德:衰老是什么?

与死亡一样,衰老也是一种必然,而且是一道生命长坡。除去各种原因引起早死的人,一般人都会经由衰老而至死亡。

猜您喜欢

主办单位:中国老年大学协会  国声智库

学术指导:中国人民大学中国经济改革与发展研究院

著作权登记证书(国作登字-2016-F-00275422)  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号(2018SR111019)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09682号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东190061号

Copyright © 2016-2023 GuoJiaYangLao.com 养老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0496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