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智慧养老健康产业发展工程 健康中国(2016年度)公益传播先进组织 大国养老

长沙康乃馨养老产业集团落户绥宁

2016-10-27 20:43:15   来源:绥宁县政府官网 浏览:108
湖南康乃馨养老产业投资置业有限公司于9月5日与县民政局签订了合作协议,这表明绥宁县老年养护院在年前将全面启动运营工作。

为了加快绥宁县社会福利事业的发展,完善相关的养老配套设施,开展好养老服务事业,我县社会福利中心运营工作经政府采购和公开招投标,湖南康乃馨养老产业投资置业有限公司中标,并于9月5日与县民政局签订了合作协议,这表明绥宁县老年养护院在年前将全面启动运营工作。

绥宁县老年养护院系2011年中央财政投资建设项目,选址于县城大公坪开发区县光荣院后面,现与社会福利院、光荣院、老年公寓连成一片,总占地面积约50亩,总建筑面积约13000平方米,现有供老人居住的床位320张,投入运营后,我县所属的政府兜底的优抚对象、孤儿、县城所属的特困供养对象、社会上老人均可入住该社会福利中心老年养护院。

湖南康乃馨集团是由湖南教育报刊集团主导投资、建设与运营管理的一家现代化养老企业。公司成立于2009年,下辖湖南康乃馨养老社区综合运营公司、湖南康乃馨养老产业投资置业有限公司、长沙康乃馨老年病医院、长沙康乃馨护理院、长沙市康乃馨老年呵护中心、湖南康乃馨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湖南康乃馨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湖南康乃馨老年产业研究院等8家机构,形成了涵盖“医、教、研、康、护、养”等多维服务体系,该公司目前是我国中南地区实际投入运营规模最大、服务体系最完善、品牌价值较高的养老产业集团,介时将带给绥宁人民不同的养老服务和老人护理理念,是绥宁老年人的福音。

康乃馨集团最大的特点是实现“文化养老、医养融合”。 在“文化养老”方面,他们依托湖南教育报刊集团文化企业的优势,将文化元素有机植入现有的养老基础设施和服务活动中。公司成立了专门的社工组织,先后开展了业内外知名的文化公益活动诸如“花伴”行动、“陪您看世界”、“奔跑吧,轮椅”、“漂亮宝贝”、“壹元基金”等一系列爱老、敬老、助老活动,大小活动近千场,参与老人上万人次;先后成立了康乃馨老年大学、康乃馨老年艺术团、康乃馨书画院,通过开展各种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和营造快乐祥和的氛围,化解老人的孤独情绪,慰藉他们的落寞心理,突出了高品质文化养老的特色。在“医养融合”方面,他们将根据老年人对医疗保障的刚性需求,设置老年病医院,通过对老人入院时进行专业健康评估,实现对老人的动态健康管理;设置“绿色就医通道”,兑现了“老人发病,5分钟进急救室”的承诺;组织专家定期查房,及时核查老人身体状况;设置远程医疗救助系统,为外地分支机构提供医疗支持。设置护理院,由专职医疗团队和专业护理团队,直接为入住的失能、半失能、老年性痴呆、生活不能自理以及高龄、慢性病人群提供基础医疗、长期护理、生活照料三位一体的服务,将治疗融入日常护理中,在日常照护中坚持长期有效治疗,使失能、失智的老人也能体面的、有尊严的过好晚年生活。

更多精彩养老资讯,欢迎关注养老网 www.guojiayanglao.com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养老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乐享数智健康 颐养品质生活|来康亮相第九届中国国际养老服务业博览会
乐享数智健康 颐养品质生活|来康亮相第九届中国国际养老服务业博览会

2023年5月5日,为期三天的第九届中国国际养老服务业博览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拉开帷幕,来自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80余家社会组织、机构及企业参展,共襄中国养老服务业发展大计。

2023第10届北京老博会,陪伴企业成长·宣传计划,征稿工作开启
2023第10届北京老博会,陪伴企业成长·宣传计划,征稿工作开启

2023年,第十届中国(北京)国际老年产业博览会TenthChina(Beijing)InternationalAgedindustryExpo,定于2023年08月28-30日,在北京亦创国际会展中心再次盛大举办。

韩启德院士:把老年人群当作资源 重视老年人自我价值
韩启德院士:把老年人群当作资源 重视老年人自我价值

应对老龄化社会的挑战涉及方方面面。这部蓝皮书重点选取两个主题:一个是“健康老龄化”,一个是“积极老龄观”。这也构成了这部蓝皮书的鲜明特点。

《中国健康老龄化发展蓝皮书》出版
《中国健康老龄化发展蓝皮书》出版

蓝皮书旨在为“健康中国行动”的有效实施以及社会各界参与“健康老龄化”领域的研究与实践提供有益的智库理论和经验参照。

陈可冀:积极老龄化 健康老龄化
陈可冀:积极老龄化 健康老龄化

人口老龄化是社会发展的重要趋势,是人类文明进步的重要体现。随着人口老龄化趋势日趋严峻,如何有效应对人口老龄化成为世界各国最为关注的社会问题之一。

中国科学院院士韩启德:衰老是什么?
中国科学院院士韩启德:衰老是什么?

与死亡一样,衰老也是一种必然,而且是一道生命长坡。除去各种原因引起早死的人,一般人都会经由衰老而至死亡。

猜您喜欢

主办单位:中国老年大学协会  国声智库

学术指导:中国人民大学中国经济改革与发展研究院

著作权登记证书(国作登字-2016-F-00275422)  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号(2018SR111019)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09682号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东190061号

Copyright © 2016-2023 GuoJiaYangLao.com 养老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0496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