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智慧养老健康产业发展工程 健康中国(2016年度)公益传播先进组织 大国养老

规模效益多元化并举发展,龙骏集团2019改革新跨越

2019-09-23 16:11 首页 > 地方 > 养老品牌 > 来源:龙骏家园
2019年1月6日—7日,龙骏集团2018年度工作会议暨2019年工作规划会议在龙骏家园苏州太湖基地召开。
热点: 龙骏家园

2019年1月6日—7日,龙骏集团2018年度工作会议暨2019年工作规划会议在龙骏家园苏州太湖基地召开,为进一步提升管理人员的综合水平,更好的促进龙骏集团稳定、健康发展,来自全国80余位集团高层管理人员参加了本次工作会。

各部门、各中心分别从2018年度目标完成情况、重点工作取得成绩、剖析不足与改善措施、2019年工作规划,以及对公司发展的建言建策等五个方面进行汇报。各部门、各中心分别就基地运营发展、金融产业发展、工程建设进度、公益活动创新、品牌形象发展、市场活动推广、企业党群建设、人才持续培养等方面进行总结和规划,在过去的2018年,企业在思想体系、理论体系、文化体系、管理机制等方面基础夯实,为2019的高速发展提供基石,2019年工作需要龙骏人全体贯彻落实统一思想,凝心聚力,更快发展,全力打造以养老为核心的产业领先品牌。

凝心聚力,智慧交流共成长

在此次年度工作会议中,参会人员积极发言,对个人思想和工作进行了深刻的反思剖析,大家在分析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实现思想统一、团结一心的团队意识,各版块、各中心在会议中提出相关发展思路,在企业经营上,必须要讲核心意识;在集团高速转型发展中,重心要放在养老大健康产业板块上;设立督导监察机制,建立责任追究制;加强对重点岗位、重点人员的思想交流力度;持续坚持艰苦奋斗的精神;切实加强对品牌的保护意识;要在引进和培养员工方面探索新的模式,注重素质提高和全方面培养;跟随集团发展的产业投资方向,善于主动学习的能力必须加强;加强管理人员的思想沟通和交流;共同努力为完成企业2019年工作任务打下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1月7日,龙骏家园年度营销会议同期举行,来自全国各客服中心区域代表进行分享汇报,分组进行研讨2019年营销目标方向,各单位针对团队组建,产品推动,市场开拓的优势及不足进行相互交流研讨。最后,由各业务单位与集团公司签署目标责任书。

明确工作责任,各板块持续发力

经过此次会议,引发了全体管理干部的思考和思想上的共鸣,深感受益匪浅,对2019年发展信心倍增。

2019年企业发展需要每位龙骏人提高思想认识,明确工作责任,把企业建设各项任务落到实处。深化对养老服务行业建设重大意义和目标任务的认识,增强做好工作的责任感。按照把公司发展与完善公司治理统一起来的要求,推动集团各组织核心制度化、具体化。着力抓好品牌引领,加强人员队伍建设和管理,要强化问题导向,弘扬改革创新精神,切实解决集团存在的突出问题。把握方向、统一领导,加强推进集团建设总体规划。

集团董事长张运防先生指出:“在工作开展过程中,每个版块息息相关,2018年大量工作依赖于各服务体系、团队管理精英间无私的奉献,各版块相互配合,通过不断实践形成2018年的蜕变,让龙骏稳步发展。接下来的2019年希望龙骏的每位伙伴弥补过去的不足,立足本职工作,同心协力为养老服务添砖加瓦,随着国家经济发展,成就龙骏养老梦。”

本次年度工作会议的召开,不仅对每一位管理者提出了更高要求,也为龙骏接下来的各项工作明确了思路、指明了方向。各部门、各中心需要深入思考、认真落实,采取切实措施,真正推动工作质量的提升。新时代应该有新作为,作为龙骏人,我们更需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希望公司全体员工振奋精神,凝心聚力,全力迎接2019年公司的快速发展。

养老会客厅
微信公众平台

更多精彩养老资讯,欢迎关注国家养老网 www.guojiayanglao.com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国家养老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 【养老品牌】规模效益多元化并举发展,龙骏集团2019改革新跨越

    2019年1月6日—7日,龙骏集团2018年度工作会议暨2019年工作规划会议在龙骏家园苏州太湖基地召开。...

    2019-09-23 16:09:25

  • 【养老品牌】乐享晚年 旅居养老成为养老服务产业新业态——龙骏集团所倡导的与之相呼应

    “最美夕阳红”给大家推荐了国内适合中老年养老的旅居地,很受中老年朋友的热捧。作为社会养老事业的参与者,“最美夕阳红”承载着义不容辞的社会责任。...

    2019-09-23 16:09:50

  • 【养老品牌】探索多元养老服务模式 龙骏集团打造养老行业领先品牌

    人口老龄化是世界性问题,满足数量庞大的老年人口多方面需求、妥善解决老龄化带来的社会问题,事关国家发展全局和百姓福祉。当前,我国养老业态不断丰富,服务不断升级,逐渐形成与健康、文化、旅游、金融...

    2019-09-24 00:09:13

  • 【养老品牌】龙骏集团 探索产业融合发展 打造多层次养老服务平台

    龙骏集团多年来专注于多产业联合发展,立足大健康产业,从老人的衣食住行等维度出发关注中老年产业健康发展,探索出“养老+大健康”产业发展模式,以刚需养老为底,养生养老为体,基于刚需性的养老护理向...

    2019-09-24 00:09:33

  • 【养老品牌】行业聚焦‖金融新政力挺养老服务,龙骏集团“互联网+养老+金融”已先行先试

    “近年来,随着我国人口老龄化趋势加剧,养老产业成为社会关注热点,被认为是下一个风口和金矿。”2月13日,中国人民大学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中心客座研究员孙博接受《华夏时报》记者采访时表示。毫无疑问,...

    2019-09-24 00:09:56

  • 【原创信息】龙骏集团(龙骏家园)——“大国养老·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先进单位”

    龙骏集团(龙骏家园)获“大国养老·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2019-02-27 13:02:37

  • 让银发旅游更温暖
    让银发旅游更温暖

    11月以来,秋冬错峰游兴起,“银发族”成为出游主力。数据显示,目前,我国60岁及以上老年人已超2.5亿人,银发旅游已成为旅游行业一大热点。近年来,银发旅游的巨大市场潜力不断显现。如何为老年人提供合适的旅游产品和服务,为银发旅游增添更多温度,不仅关系着旅游业

    北京首个共有产权养老社区住着如何?
    北京首个共有产权养老社区住着如何?

    以家庭为核心、以社区为依托、以专业化服务为依靠的居家养老模式,受到很多老人青睐。北京市目前唯一一个共有产权养老服务设施项目“双桥恭和家园”于2017年11月竣工,这也是北京首个集中式居家养老试点社区。

    薛应中:新冠肺炎疫期的流感突围
    薛应中:新冠肺炎疫期的流感突围

    2020年初前后,新冠肺炎疫情突然爆发,袭击武汉,来势凶猛,虽然在中国举国之力的防控下得到有效遏制,但至今却未停下蔓延的脚步。3月11日,世界卫生组织总干事谭德塞说疫情的传播程度和严重性令人深感担忧,“新冠肺炎疫情从特征上可称为大流行”。

    盘活老旧宾馆 城区居民家门口养老
    盘活老旧宾馆 城区居民家门口养老

    寸土寸金的中心城区,如何盘活社会资源,满足老年人的养老需求?北京市西城区广安门内街道,将老旧宾馆升级改造成养老照料中心,既方便老人就近入住,也方便老人子女前来探望。

    古村改造前 先建养老院
    古村改造前 先建养老院

    广州实现“老城市新活力”新实践

    天津市政企联动 电力大数据助力智慧养老
    天津市政企联动 电力大数据助力智慧养老

    日前,国网天津市电力公司正式发布“关爱码”,实现民生服务类产品在“网上国网”APP上线,形成政企联动助力智慧养老可复制、可推广的“天津范式”。

    猜您喜欢

    主办单位:国声智库  中国老年大学协会

    学术指导:中国人民大学中国经济改革与发展研究院

    著作权登记证书(国作登字-2016-F-00275422)  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号(2018SR111019)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09682号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东190061号

    Copyright © 2016-2020 GuoJiaYangLao.com 国家养老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0496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