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智慧养老健康产业发展工程 健康中国(2016年度)公益传播先进组织 大国养老

大家养老上海分公司积极服务新市民

2023-11-27 11:38:16   来源: 中国网 浏览:621
近期,大家养老上海分公司积极开展2023年"新市民金融服务宣传月"活动,为上海地区新市民共享新金融贡献力量。

近期,大家养老上海分公司积极开展2023年"新市民金融服务宣传月"活动,为上海地区新市民共享新金融贡献力量。

上海市新市民人口基数大,因客观条件限制,部分新市民群体对保险金融政策不够了解。针对该情况,分公司发挥专业优势,积极制作"情系新市民,共享新金融"宣传物料,推动新市民应知尽知、应享尽享。与此同时,分公司充分利用网点近民优势,广泛开展线下宣传。

11月10日,分公司面向网约车司机宣传新市民政策,讲解"金融消费者八项权益"。11月14日,走进上海洁利智慧物业服务有限公司,面向新市民群体开展金融知识普及。11月22日,走进鄂尔多斯大厦顺丰物流作业地,面向快递员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防骗反诈宣传,帮助他们增强风险防范意识,提升风险识别能力。

针对公司内来自五湖四海的员工,上海分公司对其开展新市民金融知识培训,详细讲解新市民在创业就业、住房保障、教育培训、医疗保障、老有所养和基础服务等方面的金融政策。培训促进了员工对新市民政策的了解,帮助他们在业务开展中向更多群体宣传相关政策和知识。

上海分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新市民金融服务的普及宣传是一项长远且利民的工作,分公司会继续探索建立新市民金融服务宣传的常态化机制,加强行业协作,共同推进新市民金融服务深入人心。

更多精彩养老资讯,欢迎关注养老网 www.guojiayanglao.com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养老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养老机构责任重大 规范运营共护晚年
养老机构责任重大 规范运营共护晚年

随着我国人口老龄化趋势不断加深,养老服务行业迎来蓬勃发展。但与此同时,涉养老机构民事诉讼案件也逐年增多。如何正确看待养老机构职能定位,通过规范行业运营有效维护老年群体合法权益,事关许多老年人及相关家庭的幸福生活。

韩启德院士:把老年人群当作资源 重视老年人自我价值
韩启德院士:把老年人群当作资源 重视老年人自我价值

应对老龄化社会的挑战涉及方方面面。这部蓝皮书重点选取两个主题:一个是“健康老龄化”,一个是“积极老龄观”。这也构成了这部蓝皮书的鲜明特点。

《中国健康老龄化发展蓝皮书》出版
《中国健康老龄化发展蓝皮书》出版

蓝皮书旨在为“健康中国行动”的有效实施以及社会各界参与“健康老龄化”领域的研究与实践提供有益的智库理论和经验参照。

陈可冀:积极老龄化 健康老龄化
陈可冀:积极老龄化 健康老龄化

人口老龄化是社会发展的重要趋势,是人类文明进步的重要体现。随着人口老龄化趋势日趋严峻,如何有效应对人口老龄化成为世界各国最为关注的社会问题之一。

猜您喜欢

主办单位:中国老年大学协会  国声智库

学术指导:中国人民大学中国经济改革与发展研究院

著作权登记证书(国作登字-2016-F-00275422)  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号(2018SR111019)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09682号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东190061号

Copyright © 2016-2023 GuoJiaYangLao.com 养老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0496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