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智慧养老健康产业发展工程 健康中国(2016年度)公益传播先进组织 大国养老

踏歌踏秋 又遇重阳

2019-10-09 11:46:36   来源:北京市海淀区四季青镇敬老院 浏览:85
10月7日下午,在国庆、重阳双节的喜庆氛围中,四季青敬老院内举办了“踏歌踏秋 又遇重阳”孝道行天下公益演出。青年歌唱家金霖等艺术家们共同为院内长者送上了温馨的节日祝福。

640.jpg

10月7日下午,在国庆、重阳双节的喜庆氛围中,四季青敬老院内举办了“踏歌踏秋 又遇重阳”孝道行天下公益演出。青年歌唱家金霖等艺术家们共同为院内长者送上了温馨的节日祝福。四季青镇副镇长陶晓润以及敬老院院长于洪生、副书记简晓慧、副院长孙义民陪同长者们观看演出。

于洪生在演出开始前为活动致辞,表达了对长者的节日问候,并通过网络视频直播呼吁全社会共同关爱老年人,传承民族美德。

在游牧人组合演唱的《思念额吉》的优美歌声为演出拉开了序幕。青年女高音歌手沈凌云为长者献唱了《阳光路上》以及原创歌曲《我的祖国叫中国》。由赵田朗诵的《可爱的中国》和着音符,表达出对祖国母亲的无限热爱。《最美的歌儿唱给妈妈》,陈兆全用充盈着温馨亲情的歌声,令长者们暖心而动容。

青年歌唱家金霖压轴出场,实力演唱了《时间都去哪了》以及《孝道行天下》的主题歌曲,将演出推向了最高潮,尽展百善孝为先的传统文化内涵。

011.jpg

演员们走下舞台与全场观众一同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在动人的旋律中,演出缓缓落下帷幕。

012.jpg

自2015年起,四季青敬老院携手青年歌唱家金霖等众多艺术家多次在院内举办《孝道行天下》公益演出,以此弘扬民族传统美德,倡导尊老敬老爱老的文明风尚。

更多精彩养老资讯,欢迎关注养老网 www.guojiayanglao.com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养老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 九九·重阳节|椿萱茂匠心护老 温润生命

    【养老品牌】九九·重阳节|椿萱茂匠心护老 温润生命

    今年重阳又逢国庆假期,椿萱茂以食、智、赏、玩等多维度启程美好,以丰富的活动将传统与潮流别样碰撞,在全国8城发起“花样年华家的荣耀”国庆嘉年华活动,用欢乐共筑幸福。

    2022-10-08 11:10:05

  • 重阳节|打造无障碍卫浴空间,乐享银发生活

    【智慧养老】重阳节|打造无障碍卫浴空间,乐享银发生活

    ​九牧颐养系列,融入前沿卫浴技术,“安全、健康、智慧”的典范,是高端康养中心的首选卫浴空间解决方案。

    2022-09-30 13:09:43

  • 情暖敬老院,啄木鸟家庭维修公益行

    【热点动态】情暖敬老院,啄木鸟家庭维修公益行

    2021年10月23日,民盟渝北区委会与民盟沙坪坝区委会一起走进忠县磨子土家族乡敬老院,联合开展社会服务活动,助力磨子土家族乡推进乡村振兴。"天气冷降温了,老人家您多穿点衣服,注意保暖哟!""婆婆你身

    2021-11-04 10:11:28

  • 重阳节话“老有所为”,第六届全国老科技工作者日活动在京启动

    【热点动态】重阳节话“老有所为”,第六届全国老科技工作者日活动在京启动

    今天是农历九月初九重阳节,我们在这里欢聚一堂,以‘百年颂’为主题共同回顾党的百年光辉历史,歌颂党的丰功伟绩,以更加昂扬的精神面貌,启航新征程。

    2021-10-19 13:10:16

  • 重阳“嘉”节绘康养画卷,国寿嘉园?雅境康养公寓护理区暖心开业

    【政策要闻】重阳“嘉”节绘康养画卷,国寿嘉园?雅境康养公寓护理区暖心开业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国寿嘉园·雅境重阳节活动上的翩翩舞蹈、优美旋律和动人歌声都为节日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2021-10-15 11:10:40

  • 乐享数智健康 颐养品质生活|来康亮相第九届中国国际养老服务业博览会
    乐享数智健康 颐养品质生活|来康亮相第九届中国国际养老服务业博览会

    2023年5月5日,为期三天的第九届中国国际养老服务业博览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拉开帷幕,来自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80余家社会组织、机构及企业参展,共襄中国养老服务业发展大计。

    2023第10届北京老博会,陪伴企业成长·宣传计划,征稿工作开启
    2023第10届北京老博会,陪伴企业成长·宣传计划,征稿工作开启

    2023年,第十届中国(北京)国际老年产业博览会TenthChina(Beijing)InternationalAgedindustryExpo,定于2023年08月28-30日,在北京亦创国际会展中心再次盛大举办。

    韩启德院士:把老年人群当作资源 重视老年人自我价值
    韩启德院士:把老年人群当作资源 重视老年人自我价值

    应对老龄化社会的挑战涉及方方面面。这部蓝皮书重点选取两个主题:一个是“健康老龄化”,一个是“积极老龄观”。这也构成了这部蓝皮书的鲜明特点。

    《中国健康老龄化发展蓝皮书》出版
    《中国健康老龄化发展蓝皮书》出版

    蓝皮书旨在为“健康中国行动”的有效实施以及社会各界参与“健康老龄化”领域的研究与实践提供有益的智库理论和经验参照。

    陈可冀:积极老龄化 健康老龄化
    陈可冀:积极老龄化 健康老龄化

    人口老龄化是社会发展的重要趋势,是人类文明进步的重要体现。随着人口老龄化趋势日趋严峻,如何有效应对人口老龄化成为世界各国最为关注的社会问题之一。

    中国科学院院士韩启德:衰老是什么?
    中国科学院院士韩启德:衰老是什么?

    与死亡一样,衰老也是一种必然,而且是一道生命长坡。除去各种原因引起早死的人,一般人都会经由衰老而至死亡。

    猜您喜欢

    主办单位:中国老年大学协会  国声智库

    学术指导:中国人民大学中国经济改革与发展研究院

    著作权登记证书(国作登字-2016-F-00275422)  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号(2018SR111019)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09682号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东190061号

    Copyright © 2016-2023 GuoJiaYangLao.com 养老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0496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