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智慧养老健康产业发展工程 健康中国(2016年度)公益传播先进组织 大国养老

【合作单位】大国养老·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先进单位:龙骏家园

2019-04-20 16:34:41 浏览:248
人民日报社 人民网 郑州大学西亚斯国际学院十周年校庆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郑州人民广播电台 格力 《神州》杂志 携程 美的 海尔 浪鲸卫浴 科勒 TOTO智能卫浴专家 箭牌卫浴 方太 老板 东鹏陶瓷 箭牌卫

01.png

人民日报社


02.png

人民网


03.png

郑州大学西亚斯国际学院十周年校庆


04.png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05.png

郑州人民广播电台


06.png

格力


08.png

《神州》杂志


09.png

携程


10.png

美的


11.png

海尔

浪鲸卫浴

科勒

13.png

TOTO智能卫浴专家

箭牌卫浴

方太

老板

东鹏陶瓷

箭牌卫浴·瓷砖

博德磁砖

欧派

富煌木门

美心木门

志邦厨柜

筑奥

麦驰

天坛家具

西奥电梯

安徽建工

经纬设计32.png上海银行

中信信托



更多精彩养老资讯,欢迎关注养老网 www.guojiayanglao.com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养老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 【地方新规】广东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经办有新规程

    近日,广东省人社厅印发《广东省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基本养老保险经办规程》(以下简称《规程》),从2023年6月1日起实施。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服务事项简便办、提速办、安全办等规定成为本次新规的亮点。

    2023-05-10 16:05:28

  • 【地方动态】广西广东康养产业合作框架协议启动

    5月8日,广西广东康养产业合作框架协议启动暨六省旅居康养(养老)首发团欢迎活动在桂林阳朔举行。

    2023-05-09 21:05:26

  • 与天下儿女敬老孝老 华邦美好家园养老集团走出高质量发展新路径

    【养老品牌】与天下儿女敬老孝老 华邦美好家园养老集团走出高质量发展新路径

    当前,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已上升为国家战略。如何有效应对人口老龄化,事关国家发展全局,事关亿万百姓福祉。

    2023-04-17 10:04:06

  • 【养老服务】全国养老服务先进表彰名单公布 福建3个单位和6名个人上榜

    为表彰先进、树立榜样,进一步激发各地推动养老服务高质量发展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民政部日前授予99个单位“全国养老服务先进单位”称号,授予195名同志“全国养老服务先进个人”称号。我省3个单位和6名个人上榜。

    2023-04-11 14:04:23

  • 【养老品牌】标准创建 模式创新——华邦美好家园走出高质量发展新路径

    伴随老龄化程度不断加深,中国人的养老方式日趋多元化,但对大部分老人来说,居家养老依然是主流选择。在此背景下,居家养老服务成为推动养老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关键要素之一。

    2023-03-08 11:03:45

  • 乐享数智健康 颐养品质生活|来康亮相第九届中国国际养老服务业博览会
    乐享数智健康 颐养品质生活|来康亮相第九届中国国际养老服务业博览会

    2023年5月5日,为期三天的第九届中国国际养老服务业博览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拉开帷幕,来自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80余家社会组织、机构及企业参展,共襄中国养老服务业发展大计。

    2023第10届北京老博会,陪伴企业成长·宣传计划,征稿工作开启
    2023第10届北京老博会,陪伴企业成长·宣传计划,征稿工作开启

    2023年,第十届中国(北京)国际老年产业博览会TenthChina(Beijing)InternationalAgedindustryExpo,定于2023年08月28-30日,在北京亦创国际会展中心再次盛大举办。

    韩启德院士:把老年人群当作资源 重视老年人自我价值
    韩启德院士:把老年人群当作资源 重视老年人自我价值

    应对老龄化社会的挑战涉及方方面面。这部蓝皮书重点选取两个主题:一个是“健康老龄化”,一个是“积极老龄观”。这也构成了这部蓝皮书的鲜明特点。

    《中国健康老龄化发展蓝皮书》出版
    《中国健康老龄化发展蓝皮书》出版

    蓝皮书旨在为“健康中国行动”的有效实施以及社会各界参与“健康老龄化”领域的研究与实践提供有益的智库理论和经验参照。

    陈可冀:积极老龄化 健康老龄化
    陈可冀:积极老龄化 健康老龄化

    人口老龄化是社会发展的重要趋势,是人类文明进步的重要体现。随着人口老龄化趋势日趋严峻,如何有效应对人口老龄化成为世界各国最为关注的社会问题之一。

    中国科学院院士韩启德:衰老是什么?
    中国科学院院士韩启德:衰老是什么?

    与死亡一样,衰老也是一种必然,而且是一道生命长坡。除去各种原因引起早死的人,一般人都会经由衰老而至死亡。

    猜您喜欢

    主办单位:中国老年大学协会  国声智库

    学术指导:中国人民大学中国经济改革与发展研究院

    著作权登记证书(国作登字-2016-F-00275422)  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号(2018SR111019)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09682号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东190061号

    Copyright © 2016-2023 GuoJiaYangLao.com 养老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0496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