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智慧养老健康产业发展工程 健康中国(2016年度)公益传播先进组织 大国养老

探索多元养老服务模式 打造养老行业领先品牌

2019-01-07 13:07:16   来源:人民日报 浏览:128
当前,我国养老业态不断丰富,服务不断升级,逐渐形成与健康、文化、旅游、金融、科技、养生、休闲、地产等诸多产业融合发展之势,龙骏集团从适老、爱老、敬老多个方面进行探索,用多方位、多元化的服务,助推我国养老产业高质量发展。

当前,我国养老业态不断丰富,服务不断升级,逐渐形成与健康、文化、旅游、金融、科技、养生、休闲、地产等诸多产业融合发展之势,龙骏集团从适老、爱老、敬老多个方面进行探索,用多方位、多元化的服务,助推我国养老产业高质量发展。  

以文化养老引领养老服务 注重人文关怀

在物质层面的“老有所养”得到基本保障的前提下,让老人有尊严地享受晚年生活,是龙骏集团的目标之一。

为此,龙骏集团紧紧围绕老年人的精神、文化、心理等需求来设计、探索多种文化娱乐活动的形式和服务内容,积极承办“最美夕阳红·全国养老产业文化惠民公益工程”系列活动,为广大中老年人提供展示平台,从老年文体、文艺等赛事,延伸到书法、图书、影视、视频、摄影、旅游等多个领域,展示当代中国老年人积极乐观的精神状态和丰富多彩的生活状态,培育、搭建、带动建设更多的老年文化交流展示平台,带动更大范围中老年文化活动蓬勃开展。“最美夕阳红·全国养老产业文化惠民公益活动”系列赛事以张扬个性、崇尚独立、享受快乐、愉悦精神为宗旨,通过喜闻乐见的文化服务形式和内容,开展具有针对性的多个文化服务项目,培育了一批老年人艺术团体,充分调动老年人参与文化生活的热情,使老年人作为主体参与到“文化养老”的体系建设中来。

“最美夕阳红·全国养老产业文化惠民公益活动”系列赛事让广大中老年人凸显自我价值,发挥自我特长,满足中老年人的文化需求。

以优美环境构建养老院舍 注重生态养老

多年来,龙骏集团持续深耕养老产业,通过建设绿色生态养老度假场所,树立养老机构建设标杆,以分时度假、候鸟养生及社区养老为特色,提供优质生态养老项目。

经过近十年的开发建设,龙骏集团已在全国各地初步建成了以健康医疗、养生养老、休闲度假为主题的系列生态养老项目,这些养老基地与龙骏的“五心服务”——孝心、爱心、真心、耐心、细心,与龙骏倡导的“文化养老”等有效呼应,形成专业资源的良性互动,打造“龙骏养老生态”。

以品牌建设引导企业发展 打造养老行业领先品牌

龙骏集团发展的方向是以品牌建设引导企业发展,打造连续性、成长性和规模性的养老企业。

龙骏集团以老人切身需求为出发点,以传统的孝文化、文化养老为立足点,辅以完善的养老硬件设施及绿色生态环境,关联城市建设、生态环境、民风民俗、科技信息、文化教育、社会安全等众多领域,形成特色养老生态链。

品牌是企业的生命,只有树立品牌意识,以品牌建设引导企业发展,才能成就百年企业,打造养老行业领先品牌。经过近十年的探索,龙骏集团已经逐步构建起一套“文化养老”服务体系和运营机制,从“老有所依”到“老有所乐”,努力为老年人提供多层次的、科学合理的、人性化的服务。

龙骏集团在打造品牌的同时,始终确保企业的经营战略落脚在构建客户群、服务老年人上。通过对接老年人需求,运用包括完善的、标准的服务在内的管理体系,让无固定偏好的老年人形成稳定偏好并成为自己的客户。

龙骏集团加快探索养老产业体系建设,构建切实可行的养老方案,为老年人健康幸福助力。

更多精彩养老资讯,欢迎关注养老网 www.guojiayanglao.com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养老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 江苏南通探索“链式养老” 打通医疗和养老照护

    【地方动态】江苏南通探索“链式养老” 打通医疗和养老照护

    近几年,我国也在大力发展居家和社区养老服务。江苏南通是我国老龄化程度最严重的地区之一,2017年被纳入我国第一批居家和社区养老服务改革的试点地区后,南通开始探索“链式养老”。

    2023-04-10 18:04:24

  • 中国中铁探索大健康享老新方案,中铁春台打造田园康养新模式

    【资本聚焦】中国中铁探索大健康享老新方案,中铁春台打造田园康养新模式

    目前中国的养老服务仍停留在满足老年人的衣食住行等基本生活需要层面上,不平衡不充分的行业发展与老人需求之间的矛盾突显严重。如何满足老年人“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享”的新时代需求,已经成为社会的重要议题。

    2022-11-04 20:11:15

  • 【政策要闻】多地探索“时间银行”模式倡导互助养老服务

    近年来,北京、南京、青岛、成都等地积极探索“时间银行”互助养老服务模式,将储蓄和激励机制引入养老服务中,运用互联网、大数据、区块链等技术,走出了一条低龄老人服务高龄老人的养老之路。

    2021-12-28 23:12:23

  • 复旦大学与天与养老战略合作 探索多场景、全方位专业养老方案

    【养老品牌】复旦大学与天与养老战略合作 探索多场景、全方位专业养老方案

    复旦大学与上海天与养老服务有限公司签订深度合作协议。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紧密合作,为快速进入老龄化社会的中国建立专业化系统化的养老解决方案。

    2021-11-23 18:11:01

  • 【资本聚焦】保险+养老 养老行业探索破圈连接

    银发浪潮的到来,促使养老行业更快的发展转型,保险与养老的强强联合,必将给两个紧密相连的行业带来更多的机遇和挑战。

    2021-11-23 18:11:21

  • 乐享数智健康 颐养品质生活|来康亮相第九届中国国际养老服务业博览会
    乐享数智健康 颐养品质生活|来康亮相第九届中国国际养老服务业博览会

    2023年5月5日,为期三天的第九届中国国际养老服务业博览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拉开帷幕,来自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80余家社会组织、机构及企业参展,共襄中国养老服务业发展大计。

    2023第10届北京老博会,陪伴企业成长·宣传计划,征稿工作开启
    2023第10届北京老博会,陪伴企业成长·宣传计划,征稿工作开启

    2023年,第十届中国(北京)国际老年产业博览会TenthChina(Beijing)InternationalAgedindustryExpo,定于2023年08月28-30日,在北京亦创国际会展中心再次盛大举办。

    韩启德院士:把老年人群当作资源 重视老年人自我价值
    韩启德院士:把老年人群当作资源 重视老年人自我价值

    应对老龄化社会的挑战涉及方方面面。这部蓝皮书重点选取两个主题:一个是“健康老龄化”,一个是“积极老龄观”。这也构成了这部蓝皮书的鲜明特点。

    《中国健康老龄化发展蓝皮书》出版
    《中国健康老龄化发展蓝皮书》出版

    蓝皮书旨在为“健康中国行动”的有效实施以及社会各界参与“健康老龄化”领域的研究与实践提供有益的智库理论和经验参照。

    陈可冀:积极老龄化 健康老龄化
    陈可冀:积极老龄化 健康老龄化

    人口老龄化是社会发展的重要趋势,是人类文明进步的重要体现。随着人口老龄化趋势日趋严峻,如何有效应对人口老龄化成为世界各国最为关注的社会问题之一。

    中国科学院院士韩启德:衰老是什么?
    中国科学院院士韩启德:衰老是什么?

    与死亡一样,衰老也是一种必然,而且是一道生命长坡。除去各种原因引起早死的人,一般人都会经由衰老而至死亡。

    猜您喜欢

    主办单位:中国老年大学协会  国声智库

    学术指导:中国人民大学中国经济改革与发展研究院

    著作权登记证书(国作登字-2016-F-00275422)  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号(2018SR111019)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09682号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东190061号

    Copyright © 2016-2023 GuoJiaYangLao.com 养老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0496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