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智慧养老健康产业发展工程 健康中国(2016年度)公益传播先进组织 大国养老

龙振养老的2017年

2018-01-01 16:17:08   来源:龙振养老 浏览:137
365个日日夜夜,龙振养老团队陪长者们又度过了不平凡的一年,仅将所有的汗水、付出、荣誉、感动集一语:一(驿)、言(研)、笑(孝)、暖、星、护、旗。

365个日日夜夜,龙振养老团队陪长者们又度过了不平凡的一年,仅将所有的汗水、付出、荣誉、感动集一语:一(驿)、言(研)、笑(孝)、暖、星、护、旗。

一、驿:始于三里驿站情,而今跨步第一营。

IMG_5390_副本.jpg

北京养老服务驿站始于龙振养老三里屯,如今在全市如火如荼蓬勃发展,龙振养老2017年也加快了驿站建设步伐,一年内新承接运营社区养老驿站15家,并在劲松街道倡导成立了“协同养老平台”,受到了北京市及民政局领导充分肯定,龙振养老继续领跑北京养老驿站“第一方阵”。

二、研:领导调研聚龙振,敬老精神人振奋。

搜狗截图18年01月01日1603_1.png

2017年,龙振养老共接待了北京市市委书记蔡奇、代市长陈吉宁、副市长王宁、北京市民政局长李万钧、朝阳区委书记吴桂英和民政部、全国老龄办等各级领导的调研以及瑞士、台湾、海南、江西等世界和国内各地养老人士的参观来访,龙振养老的品牌正在被更多的人们熟知。

三、孝:孝行天下溶于心,关爱到家笑最真。

14724400555146728_副本.jpg

“孝行天下、关爱到家”是龙振养老的服务理念,你能从龙振养老机构老人脸上的“笑”感受到背后的“孝”。因为天底下孩童与老人的表情最能反映最真实的内心感受,老人们的笑容就是对龙振人最高的奖赏!

四、暖:人间自有真情在,不被遗忘暖人怀。

20171230130153.png

龙振养老各个机构都收住有阿尔茨海默病老人,我们不仅给予他(她)们生活照护,也给他(她)们心灵上的慰藉,同时老人的家属、子女们也给予了我们很大的支持,使我们照护者自身也被她们的不抛弃、不放弃精神而温暖。

五、星:孝星榜样践行动,星城迎风亮新容。

284698380955035444.jpg

2017年,龙振养老集团董事长张玉被授予“全国敬老爱老助老模范人物”,龙振养老又有多名孝星当选。同时龙振养老积极参与公办养老机构转制,接管了公办的燕山养老院,在星城养老照料中心开展辐射居家养老服务。龙振养老正在用“星星之火”去照亮那些需要提供养老服务的地方。

六、护:用心呵护爱陪伴,选择龙振到家园。

搜狗截图18年01月01日1611_2.png

“用心呵护、用爱陪伴”是龙振养老的服务宗旨,在龙振养老的每一个机构,你都会感受到无处不在的“家”文化,龙振养老致力于打造中国最有温度的养老服务,让护理工作成为最受尊重的职业。

七、旗:锦旗面面映红脸,收获满满又一年。

160370251105419536_副本.jpg

2017年,龙振养老各机构收到老人家属、子女送来的许多面锦旗、表扬信和无处不在的赞扬,龙振养老还获得了“全国敬老文明号”,所有的这一切都将成为我们2018年工作的动力!

更多精彩养老资讯,欢迎关注养老网 www.guojiayanglao.com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养老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乐享数智健康 颐养品质生活|来康亮相第九届中国国际养老服务业博览会
乐享数智健康 颐养品质生活|来康亮相第九届中国国际养老服务业博览会

2023年5月5日,为期三天的第九届中国国际养老服务业博览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拉开帷幕,来自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80余家社会组织、机构及企业参展,共襄中国养老服务业发展大计。

2023第10届北京老博会,陪伴企业成长·宣传计划,征稿工作开启
2023第10届北京老博会,陪伴企业成长·宣传计划,征稿工作开启

2023年,第十届中国(北京)国际老年产业博览会TenthChina(Beijing)InternationalAgedindustryExpo,定于2023年08月28-30日,在北京亦创国际会展中心再次盛大举办。

韩启德院士:把老年人群当作资源 重视老年人自我价值
韩启德院士:把老年人群当作资源 重视老年人自我价值

应对老龄化社会的挑战涉及方方面面。这部蓝皮书重点选取两个主题:一个是“健康老龄化”,一个是“积极老龄观”。这也构成了这部蓝皮书的鲜明特点。

《中国健康老龄化发展蓝皮书》出版
《中国健康老龄化发展蓝皮书》出版

蓝皮书旨在为“健康中国行动”的有效实施以及社会各界参与“健康老龄化”领域的研究与实践提供有益的智库理论和经验参照。

陈可冀:积极老龄化 健康老龄化
陈可冀:积极老龄化 健康老龄化

人口老龄化是社会发展的重要趋势,是人类文明进步的重要体现。随着人口老龄化趋势日趋严峻,如何有效应对人口老龄化成为世界各国最为关注的社会问题之一。

中国科学院院士韩启德:衰老是什么?
中国科学院院士韩启德:衰老是什么?

与死亡一样,衰老也是一种必然,而且是一道生命长坡。除去各种原因引起早死的人,一般人都会经由衰老而至死亡。

猜您喜欢

主办单位:中国老年大学协会  国声智库

学术指导:中国人民大学中国经济改革与发展研究院

著作权登记证书(国作登字-2016-F-00275422)  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号(2018SR111019)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09682号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东190061号

Copyright © 2016-2023 GuoJiaYangLao.com 养老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0496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