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智慧养老健康产业发展工程 健康中国(2016年度)公益传播先进组织 大国养老

中华俏夕阳华服迎春联谊会圆满结束

2017-03-04 11:44:33   来源:银川晚报 浏览:248
“2017华服迎春展演暨马红红酒联谊会”于2月19日晚在北京中国皇家菜博物馆宴会演艺大厅隆重举办并圆满结束。这是一次俏夕阳明星的聚汇,是一台华服展示的盛会,是一席红酒联谊的御宴,是一场传播主旋律的汇演。

“2017华服迎春展演暨马红红酒联谊会”于2月19日晚在北京中国皇家菜博物馆宴会演艺大厅隆重举办并圆满结束。这是一次俏夕阳明星的聚汇,是一台华服展示的盛会,是一席红酒联谊的御宴,是一场传播主旋律的汇演。

中华俏夕阳模特教师骨干进修班学员们表演的原创节目《可爱的北京》旗袍秀

一次俏夕阳明星的聚汇:

来自北京市各区、天津市、内蒙古包头、辽宁沈阳、大连,河北、河南商丘、山东青岛、潍坊、威海,江西丽水、黑龙江伊春等十几个省市的中老年才艺明星欢聚在2017的新春共叙友情,交流情感,切磋才艺、传授经验。来宾中有一些部委机构的领导;还有亚太中老年文化艺术节组委会执行主席汪烈群等领导;有中国乡土艺术协会旗袍文化发展中心刘广斌主任;中华俏夕阳艺术专家委员会副主任、芭蕾舞剧《白毛女》、舞剧《盗仙草》女一号、舞蹈与模特教育家、国家一级编导李静波老师;全国中老年才艺之星展示活动组委会办公室负责人、“俏夕阳”国际的注册与创办人汪君老师;著名模特老师、名模,俏夕阳国际模特文化中心主任董丽华老师和来自十余个城市老年大学的模特老师;还有2016全国中老年超级模特大赛的冠军、季军和十大名模、优秀模特马红、朱晓和、陈炜、邬小丽、王滢、李兖姬、祝恒娟、王小英、贺治程、张治中、吴万春、宋丽群、陈艳、燕庆元等多人,有在第四届亚太中老年文化艺术节与中华俏夕阳第十届全国服装模特大会上荣获金奖的马红艺术团、海之秀艺术团、长青艺术团和成立十二年多次获奖的  老山彩虹艺术团、实力雄厚阵容强大的中国梦艺术团,以及女人花艺术团、“3。15”海之魂艺术团、中华民族文化艺术院华服创意联盟艺术团和山东潍坊艺翔模特队等十余支团队,中国左笔书画家协会主席高菲,中国孟子协会榜书委员会主任卞启舜,中央名人书画院副院长吕瑛,著名书画家陈兴杰、范有胜、牛建华、爱新觉罗-仲杰、寇中峰、刘瀚阳、王秀臣、姝宏等;还有多名著名的中老年歌唱等演员也来来参与助兴。陈素珍等十几位团长和刘丽、周顺萍、徐顺安、郝希会等十几位京剧、歌唱、朗诵界名人,俏夕阳主持人弘宇和乐松以及爱心志愿者中央电视台的主持人齐凯、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的主持人北辰也来为这次联谊会奉献爱心。确实是一次众多明星的大聚汇。

(海之秀艺术团表演的《江南雨》和老山艺术团表演的《中华风韵》) 

一台华服展示的盛会:

来自各地的中老年艺术团队将各个年代的中华服饰在现场一一展示,把中华服饰文化发扬光大。你看那——有中国梦艺术团展示的数千年前汉唐时期的多种宫廷汉服和马红艺术团与潍坊艺翔模特队带来的青花瓷服饰,有海之秀艺术团带来的多年前的江南水乡民间服饰和长青艺术团带来的近代的红军服装及马红艺术团展示的各国将军服饰;从二百年前的旗袍服饰到近代和现代的改良旗袍服饰;从汉蒙傣藏阿佤几十个民族的服饰,到多姿多彩的时装、职业装、晚礼服。这些服装服饰,有的古典优雅,有的光鲜亮丽,有的前卫时尚,有的十足魅力,有的雍容华贵,有的非凡绚丽,有的性感修身,有的可爱俏皮,--------观众们看得目不睱接,摄影师们忙得跑来跑去的抢占阵地,摇臂录像师们更是坚守岗位、不吃不喝忘记了自己。一些网络媒体记者你拥我挤的不断变更着阵地,把节目表演的空隙时间当作进行采访的最好时机。来自“百姓大舞台”摄制组的三位专业摄像师们自始至终顾不上喝水,在盛宴面前顾不上吃一口饭,很怕漏拍了一个美好的镜头。他们在为中华服饰文化的源远流长而折服之时,一边用手机或像机抓紧拍摄,一边惊呼哪儿来的数百名靓丽模特?!都为中华服饰之美赞叹不已

(马红艺术团的模特情景表演《水乡新娘》与中国梦艺术团表演的《紫气东来》)

一席红酒联谊的御宴:

红酒联谊会特地选址在中国皇家菜博物馆,是为了让出席联谊会的嘉宾们在交流展演之后,品尝中国皇家御膳之际,领略皇家菜博物馆的宗旨:典藏御膳制作技艺国粹,传播健康养生文明理念,弘扬中华优秀饮食文化。该博物馆目前馆藏食器、文献等珍贵史料1千多件,通过高科技手段重现了一部近乎完整而生动的中国皇家养生史,并具体的展现了中国饮食文化的精髓——皇家菜。皇家菜始于夏商周,发展于秦汉,成熟于唐宋元,明清时达到了顶峰,真有听不完的故事。而以马红艺术团团长马红命名的红酒与御膳的相融,更是别有一番情趣和韵味。喝马红红酒,品皇家御膳,优雅高端,涵义无限。

出席联谊会的中老年艺术团队负责人和明星们,在节目开演前都热情地与东道主之一的马迪总经理及马红团长道谢;在节目表演的间隙见缝插针的与导演汪君联系。来宾们,无论是爱心企业家,慈善书画家,还是政商要员,演艺精英和媒体人士,都在愉悦的音乐声中,在和谐轻松亲密的气氛中,欢快的交谈,互留手机号码,互拍照片留念。三五二五公司的魏中锋总裁、马红文化公司的马迪总经理、以及山东泗水方元砭石公司、莓蓝坊、威海建筑按装公司的古井原浆老酒、优品优味矿泉水商务服务公司等一批爱心企业家李健、王兰萍、李洪玲、斌斌、张凤伟、马新存、戴艺敏、李昊东、张华龙等都出席了红酒联谊会的盛宴,大家在“喝马红红酒,交知心朋友”的干杯声中,“高唱中国红,共筑中国梦”,体现了企业家们支持文化事业、敬老助老的博爱情怀! 

联谊会专门安排的“企业风采秀”这个环节,以展演现场宣传和视频播放等形式介绍了爱心企业与宣传企业产品的同时,数支优秀的模特团队在20米长的T型台上专为三五二五装备集团、三五二五食品(北京)有限公司、马红文化(北京)有限公司、山东泗水方元砭石有限公司的红酒产品、珠宝产品和莓蓝坊果汁、毫州古泥池酒业、威海市建筑工程安装有限公司、优品优味(北京)商业服务有限公司等一批爱心合作企业及其产品进行了形象的展示表演和精彩的艺术演绎来回报这些爱心企业。

中华俏夕阳艺委会专家高菲现场左笔书法《长征》纪念建军九十周年并将作品赠送爱心企业

中国梦艺术团的服装模特表演《中国结---説》

一台传播主旋律的表演:

“华服展演”活动,由中国红、中国风、中国情、中国梦这四个版块组成。

中国红——由模特表演《紫气东来》、男女声二重唱《阳光路上》、京歌与伴舞《我是中国人》和民族服饰展演《大爱撑天》等节目组成。

中国风——由服饰表演《中华风韵》、独唱《鸿雁》、服饰模特表演《江南雨》和模特情景表演《天使的风采》等节目组成。

中国情——由歌舞“军民鱼水一家亲”,中华美旗袍艺术展演 《可爱的北京》、葫芦丝齐奏《婚誓》、模特情景表演《水乡新娘》与配乐诗朗诵《和你一起老去》等节目组成。

中国梦——由服饰表演《中国结---説》,配乐诗朗诵《和春天歌唱》、男高音独唱《共筑中国梦》和模特表演《旗风瓷韵颂牡丹》组成。

节目的形式一会儿一个样,声乐舞蹈朗诵与不同的服装模特相继登场;精彩的节目一个接一个,个个都充满了正能量;央视与央广专业主持人的贺语和插句精彩时尚,受到了大家的好评,给全场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长青艺术团的表演唱《军民一家亲》

刚刚在“长寿工程杯——复兴之路第四届亚太中老年文化艺术节”中华俏夕阳第十届全国服装模特大会暨超级模特大赛中获得超模团体赛中年组第一名的东方俏佳人马红艺术团,在华服展演的四个版块中分别表演了《大爱撑天》《天使的风采》《水乡新娘》《晚礼服与各国将军服装展示》等四个节目,还与山东潍坊艺翔模特队联袂表演了她们荣获全国大奖的《旗风瓷韵颂牡丹》这个精典节目,博得了全场观众的一致好评。中国梦、长青、海之秀、华服创意联盟等艺术团都上演了他们表演的节目都弘扬着主旋律、传播着正能量,受到大家的肯定与赞扬!

各地来京参加“中华俏夕阳服装模特旗袍表演艺术教师暨骨干进修班”的教师学员们也出席了这次联谊会,并将表演中华俏夕阳模特艺术委员会原创并向全国推广的《中华美旗袍艺术表演技能系列》之一“旗袍与徒手艺术表演技能展示”,这时全场观众出奇的安静,大家全神贯注的观看着她们在原创音乐与歌曲《可爱的北京》的优美旋律中优雅大气的手姿展示表演与优美的步态体态的完美配合,当她们的舞台表演结束而款款的走向20米T台之时,全场爆发出经久不息的掌声。这个节目和马红艺术团表演的将国服旗袍国粹青花瓷与国花牡丹融为一体的《旗风瓷韵颂牡丹》一样,都是完完全全的原创作品,这都是在中央宣传部等五部委关于大力开展以中国梦为主题的文艺创作活动的通知精神鼓舞下在中老年文艺舞台上涌现的原创新作品,观众们对这两个节目的热情鼓掌,也表达了广大群众对正能量原创作品的鼓励和支持!

海之秀艺术团的京歌演唱与伴舞《我是中国人》

气派豪华的中国皇家菜博物馆的五星级宴会演艺大厅金碧辉煌方正庄严,穿越数千年的传承中华饮食文化之御仙都中华皇家御膳更是色香味俱全,这场精美的视觉、听觉与嗅觉的盛宴,这场精神文化与服饰文化的盛宴,这融合着正能量的红酒与御膳的甘甜,沁醉了新春联谊会每个人的心田。

更多精彩养老资讯,欢迎关注养老网 www.guojiayanglao.com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养老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乐享数智健康 颐养品质生活|来康亮相第九届中国国际养老服务业博览会
乐享数智健康 颐养品质生活|来康亮相第九届中国国际养老服务业博览会

2023年5月5日,为期三天的第九届中国国际养老服务业博览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拉开帷幕,来自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80余家社会组织、机构及企业参展,共襄中国养老服务业发展大计。

2023第10届北京老博会,陪伴企业成长·宣传计划,征稿工作开启
2023第10届北京老博会,陪伴企业成长·宣传计划,征稿工作开启

2023年,第十届中国(北京)国际老年产业博览会TenthChina(Beijing)InternationalAgedindustryExpo,定于2023年08月28-30日,在北京亦创国际会展中心再次盛大举办。

韩启德院士:把老年人群当作资源 重视老年人自我价值
韩启德院士:把老年人群当作资源 重视老年人自我价值

应对老龄化社会的挑战涉及方方面面。这部蓝皮书重点选取两个主题:一个是“健康老龄化”,一个是“积极老龄观”。这也构成了这部蓝皮书的鲜明特点。

《中国健康老龄化发展蓝皮书》出版
《中国健康老龄化发展蓝皮书》出版

蓝皮书旨在为“健康中国行动”的有效实施以及社会各界参与“健康老龄化”领域的研究与实践提供有益的智库理论和经验参照。

陈可冀:积极老龄化 健康老龄化
陈可冀:积极老龄化 健康老龄化

人口老龄化是社会发展的重要趋势,是人类文明进步的重要体现。随着人口老龄化趋势日趋严峻,如何有效应对人口老龄化成为世界各国最为关注的社会问题之一。

中国科学院院士韩启德:衰老是什么?
中国科学院院士韩启德:衰老是什么?

与死亡一样,衰老也是一种必然,而且是一道生命长坡。除去各种原因引起早死的人,一般人都会经由衰老而至死亡。

猜您喜欢

主办单位:中国老年大学协会  国声智库

学术指导:中国人民大学中国经济改革与发展研究院

著作权登记证书(国作登字-2016-F-00275422)  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号(2018SR111019)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09682号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东190061号

Copyright © 2016-2023 GuoJiaYangLao.com 养老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0496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