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智慧养老健康产业发展工程 健康中国(2016年度)公益传播先进组织 大国养老

2018昆明大健康国际论坛将发布中国医疗健康产业影响力榜

2018-11-30 14:16:42   来源:人民网-舆情频道 浏览:64
据了解,由云南省科学技术厅、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昆明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2018昆明大健康国际论坛将于11月30日至12月2日在昆明隆重举行。

据了解,由云南省科学技术厅、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昆明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2018昆明大健康国际论坛将于11月30日至12月2日在昆明隆重举行。

本届论坛以“共创、共融、共赢、共享——共筑中国健康之城”为主题,届时将邀请相关部委领导、国际政要、专家学者、中外产业领袖、企业代表、中央重点新闻媒体等齐聚昆明,聚焦下一代医疗与跨界创新,共话行业最新发展趋势,探索健康城市与可持续发展路径,深度拓展全球医疗、健康、养生、旅游度假等多领域合作。

根据行业热点以及发展趋势,活动将设置多个专家分论坛,内容涉及“‘互联网+’医疗服务、康养旅游、精准医疗与抗衰老医学、国际化人才项目、中医药大健康产业、中医药健康旅游”等领域,致力于打造世界级的医疗健康服务产业高端交流合作平台。

届时,论坛还将隆重发布《健康连接世界—中国医疗健康产业影响力榜》。榜单将从传播力、国际化、影响力、规模与成长等维度,以互联网公开数据和报名企业相关数据为基础,编制榜单。榜单内容以国际医疗服务与国际健康养生旅游为主线,包括综合医院、国际医院、中医药国际化、精准医疗、养老养生、产业投资等。

本届论坛将邀请专业评委,根据相关企业的舆情热度、舆论生态互联网水平进行综合打分排名。其中,舆情活跃度主要考量新闻报道量、自媒体话题量、搜索次数;互联网水平考量电商服务、网站建设、App建设、微信建设。综合上述维度和细分指标,将最终评选出中国医疗健康产业影响力榜单。

据悉,该榜单是国内首个以舆情数据为参考的医疗健康服务垂直领域的榜单。此次榜单发布,将反映出我国医疗健康企业在新闻宣传、舆论评价等方面的综合影响力,为未来医疗健康产业的宣传、传播等提供有效的学术参考和数据支持,助力大健康产业蓬勃发展。

截至目前,本届论坛已得到诸多知名企业的积极响应,最终榜单结果将在论坛活动当天正式揭晓。

更多精彩养老资讯,欢迎关注养老网 www.guojiayanglao.com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养老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 昆明建设“中国健康之城”大步前行 全市建成331个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

    【产业园区】昆明建设“中国健康之城”大步前行 全市建成331个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

    日前,记者随市人大常委会调研昆明市“中国健康之城”建设推进情况时获悉,当前,昆明市基于大生态,依托大数据,结合大旅游、大文创,全力推动“大健康”重点项目建设,不断夯实健康城市基础,织牢人民健康体系网。

    2020-09-25 09:09:48

  • 昆明呈贡:谱写社区治理新篇章 绘就幸福小康新画卷

    【城市推荐】昆明呈贡:谱写社区治理新篇章 绘就幸福小康新画卷

    社区是人民群众安居乐业的幸福家园,也是城市治理的“最后一公里”,社区服务和管理能力强了,社会治理的基础就实了。昆明市呈贡区作为春城花都展示区,现代科教创新之城,不断夯实基层治理根基,提高社区治理效能,开创了社区治理有温度、居民生活有品质的全新局面,为中国新区的基层治理现代化提供了生动实践和鲜活样本。

    2020-09-17 16:09:04

  • 【地方动态】又开“银行” 又办“超市” 昆明官渡区社区居家养老服务有新意

    为了增进邻里交流、关爱高龄独居老人,云南省昆明市官渡区善润养老服务发展中心(以下简称“善润养老”)联合石虎关社区开展了“巧手做香囊 温馨防疫情”“热饺子、暖人心”“园艺治疗”等系列活动,凸显了社区组织在居家养老服务中的穿针引线作用。

    2020-05-08 11:05:38

  • 【地方动态】云南昆明:老年公寓开放探视 亲属隔门诉衷肠

    4月16日,记者在昆明知青老年公寓看到,疫情期间为保障安全,市民们隔着一道浅门探望自己的亲属,共诉衷肠。

    2020-04-20 18:04:06

  • 云南昆明H1健康城揭牌 打造昆明康养新名片

    【热点动态】云南昆明H1健康城揭牌 打造昆明康养新名片

    4月17日,昆明康养新名片——绿地昆明·H1健康城揭牌仪式在昆举行。

    2020-04-20 18:04:35

  • 乐享数智健康 颐养品质生活|来康亮相第九届中国国际养老服务业博览会
    乐享数智健康 颐养品质生活|来康亮相第九届中国国际养老服务业博览会

    2023年5月5日,为期三天的第九届中国国际养老服务业博览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拉开帷幕,来自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80余家社会组织、机构及企业参展,共襄中国养老服务业发展大计。

    2023第10届北京老博会,陪伴企业成长·宣传计划,征稿工作开启
    2023第10届北京老博会,陪伴企业成长·宣传计划,征稿工作开启

    2023年,第十届中国(北京)国际老年产业博览会TenthChina(Beijing)InternationalAgedindustryExpo,定于2023年08月28-30日,在北京亦创国际会展中心再次盛大举办。

    韩启德院士:把老年人群当作资源 重视老年人自我价值
    韩启德院士:把老年人群当作资源 重视老年人自我价值

    应对老龄化社会的挑战涉及方方面面。这部蓝皮书重点选取两个主题:一个是“健康老龄化”,一个是“积极老龄观”。这也构成了这部蓝皮书的鲜明特点。

    《中国健康老龄化发展蓝皮书》出版
    《中国健康老龄化发展蓝皮书》出版

    蓝皮书旨在为“健康中国行动”的有效实施以及社会各界参与“健康老龄化”领域的研究与实践提供有益的智库理论和经验参照。

    陈可冀:积极老龄化 健康老龄化
    陈可冀:积极老龄化 健康老龄化

    人口老龄化是社会发展的重要趋势,是人类文明进步的重要体现。随着人口老龄化趋势日趋严峻,如何有效应对人口老龄化成为世界各国最为关注的社会问题之一。

    中国科学院院士韩启德:衰老是什么?
    中国科学院院士韩启德:衰老是什么?

    与死亡一样,衰老也是一种必然,而且是一道生命长坡。除去各种原因引起早死的人,一般人都会经由衰老而至死亡。

    猜您喜欢

    主办单位:中国老年大学协会  国声智库

    学术指导:中国人民大学中国经济改革与发展研究院

    著作权登记证书(国作登字-2016-F-00275422)  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号(2018SR111019)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09682号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东190061号

    Copyright © 2016-2023 GuoJiaYangLao.com 养老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0496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