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智慧养老健康产业发展工程 健康中国(2016年度)公益传播先进组织 大国养老

北京养老院乐成恭和苑开启大势所趋的养老新模式 让老人换个活法

2018-05-30 17:14:03   来源:南方网 浏览:138
近年来,随着中国老龄化的问题日益严峻,与养老相关的方方面面都成为了备受社会瞩目的热点话题。

近年来,随着中国老龄化的问题日益严峻,与养老相关的方方面面都成为了备受社会瞩目的热点话题。据统计,随着老年化社会的到来,中国的养老市场将迎来5万亿的市场空间,新模式下的养老行业已然成为了时代发展的大势所趋。

面对庞大的受众人群以及亿万消费市场,各路资本抢滩中国养老市场的格局正在慢慢形成,而一些行动早的养老品牌如今已在行业内崭露头角,比如我们今天要说的乐成养老,就是备受全行业瞩目的对象。

据了解,乐成老年事业投资有限公司(简称乐成养老)是乐成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的全资子公司,同时是国内最早从事专业养老服务的民营企业之一。其主营业务包括投资、建设、运营连锁型养老服务设施,致力于为追求品质生活的老年人群带去一站式高水准生活照护及服务,是国内养老行业首屈一指的金牌商家。

乐成养老的负责人表示:“目前,中国正面临着严重的老龄化问题,而自80年起,国家大力提倡计划生育,限制一家一个孩儿。那么对于如今的80后来说,将要面临是一对夫妻赡养四位老人的难题,先不说有些老人的子女根本就不在身边,即便是在身边的也会因为时间及精力有限而“照顾不周”,毕竟上有老下有小的日子不是每个人都能够全力以赴积极应对的。”

“而以往,一提到将父母送进养老院,大家首先想到的就是条件差、无人管等负面的信息,并对此产生抵触的情绪,认为将父母送到养老院就是不孝顺的表现。而我们改良了传统养老机构的运营模式,改变传统养老的思维,在我们这里,老人能够享受到更加专业的照顾以及高品质的医疗及生活服务,我们的目的就是帮助那些没有条件亲自照料老人生活起居,但又想父母能够享受高品质晚年生活的人群提供一个整体解决方案,用专业化的服务体系以及高于业内同行的服务标准为每一个客户带去一流的社会化养老服务。” 乐成养老的负责人介绍说。

此外,记者了解到,乐成养老还开创了北京首个试点共有产权养老房的全新养老模式(恭和家园养老社区);还有向面临特殊情况的家庭,提供“按天”养老的日托服务;以及居家养老等个性化定制服务,让不管是自理、半失能还是失能失智的老人都能够得到最专业的照顾。

更多精彩养老资讯,欢迎关注养老网 www.guojiayanglao.com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养老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乐享数智健康 颐养品质生活|来康亮相第九届中国国际养老服务业博览会
乐享数智健康 颐养品质生活|来康亮相第九届中国国际养老服务业博览会

2023年5月5日,为期三天的第九届中国国际养老服务业博览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拉开帷幕,来自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80余家社会组织、机构及企业参展,共襄中国养老服务业发展大计。

2023第10届北京老博会,陪伴企业成长·宣传计划,征稿工作开启
2023第10届北京老博会,陪伴企业成长·宣传计划,征稿工作开启

2023年,第十届中国(北京)国际老年产业博览会TenthChina(Beijing)InternationalAgedindustryExpo,定于2023年08月28-30日,在北京亦创国际会展中心再次盛大举办。

韩启德院士:把老年人群当作资源 重视老年人自我价值
韩启德院士:把老年人群当作资源 重视老年人自我价值

应对老龄化社会的挑战涉及方方面面。这部蓝皮书重点选取两个主题:一个是“健康老龄化”,一个是“积极老龄观”。这也构成了这部蓝皮书的鲜明特点。

《中国健康老龄化发展蓝皮书》出版
《中国健康老龄化发展蓝皮书》出版

蓝皮书旨在为“健康中国行动”的有效实施以及社会各界参与“健康老龄化”领域的研究与实践提供有益的智库理论和经验参照。

陈可冀:积极老龄化 健康老龄化
陈可冀:积极老龄化 健康老龄化

人口老龄化是社会发展的重要趋势,是人类文明进步的重要体现。随着人口老龄化趋势日趋严峻,如何有效应对人口老龄化成为世界各国最为关注的社会问题之一。

中国科学院院士韩启德:衰老是什么?
中国科学院院士韩启德:衰老是什么?

与死亡一样,衰老也是一种必然,而且是一道生命长坡。除去各种原因引起早死的人,一般人都会经由衰老而至死亡。

猜您喜欢

主办单位:中国老年大学协会  国声智库

学术指导:中国人民大学中国经济改革与发展研究院

著作权登记证书(国作登字-2016-F-00275422)  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号(2018SR111019)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09682号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东190061号

Copyright © 2016-2023 GuoJiaYangLao.com 养老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0496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