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智慧养老健康产业发展工程 健康中国(2016年度)公益传播先进组织 大国养老

大爱书院养老产品亮相 启幕健康老龄产业新篇章

2018-03-23 11:29:27   来源:人民网 浏览:72
3月22日,“老了,更幸福—2018大爱书院旗舰养老产品发布会暨中社联首家美好社区计划实践创新基地落地仪式“在北京隆重举行。

3月22日,“老了,更幸福—2018大爱书院旗舰养老产品发布会暨中社联首家美好社区计划实践创新基地落地仪式“在北京隆重举行。发布会由大爱城投资控股有限公司、香河大爱书院养老中心与《公益时报》社联合主办。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周铁农、十一届全国政协副主席白立忱、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秘书长兼副会长刘京、大爱城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总裁李大彦等业界专家、学者及300位长者代表共同出席并见证了这一中国健康老龄产业的盛事。

大爱.jpg

大爱书院旗舰养老产品发布会现场

大爱城控股总裁李大彦在致辞中提到,大爱城控股投身中国健康老龄产业八载,以“大爱·书院式养老”创新模式整合养老服务、健康医疗、终身教育、现代农业四大产业,建设全龄层、全配套亲情健康养老社区,目前已落地京津冀·香河、长三角·崇明岛与浙江宁波。为了实现“四个人人”的承诺,大爱书院通过整合国内外顶级医疗资源,打造一站式医疗服务体系,搭建以大爱医疗中心、香河大爱医院、国内三甲医院及国际知名医院四为一体的医院联合诊疗体系,并通过构建家庭医生、医疗专家、医疗机构、医疗费用支付四大体系,在国内率先实现“凯撒模式”养老服务落地运营。

大爱3.jpg

发布会上,中社联首家美好社区计划实践创新基地落地仪式成功举行。美好社区计划由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发起,聚焦城乡社区营造和社区服务创新,发挥社工专业优势,整合多方跨界资源,推动美好社区建设。首个美好社区计划实践创新基地落地大爱城,对于全国的社区建设具有示范和借鉴意义,促进社区服务创新,助力社会治理创新,更树立了环境友好、产业发展、智慧智能、文化多元、公共参与、绿色环保、可持续发展的美好社区典型。

45.jpg

发布会上,大爱书院还与上海金汇通航、澳洲Lee Care Solutions及My Flex Health International三家国内外知名企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积极引入国际先进的技术、经验及服务。合作协议签订之后,大爱书院将引入澳洲标准化护理培训和临床咨询服务,落地具备国际领先水平的智慧养老管理系统,更将在香河大爱城率先设置直升机备降点,为长者提供紧急医疗需求情况下的直升机院前救援服务。

大爱4.jpg

最后,国内著名男高音歌唱家蒋大为现身助阵,受邀成为“大爱书院首席体验官”,号召更多的长者老有所为、老有所学,老有所乐,去大爱书院体验体验“老了,更幸福”的美好晚年生活。

今年,《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养老”已是攸关千家万户和国计民生的国家战略。大爱书院旗舰养老产品作为大爱城控股砥砺八年后的聚力之作,为长者提供一站式无忧养老服务,为“医养结合”提供有效解决方案,将助力“健康中国”战略的落地实施,开创中国养老服务新格局。 

更多精彩养老资讯,欢迎关注养老网 www.guojiayanglao.com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养老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乐享数智健康 颐养品质生活|来康亮相第九届中国国际养老服务业博览会
乐享数智健康 颐养品质生活|来康亮相第九届中国国际养老服务业博览会

2023年5月5日,为期三天的第九届中国国际养老服务业博览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拉开帷幕,来自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80余家社会组织、机构及企业参展,共襄中国养老服务业发展大计。

2023第10届北京老博会,陪伴企业成长·宣传计划,征稿工作开启
2023第10届北京老博会,陪伴企业成长·宣传计划,征稿工作开启

2023年,第十届中国(北京)国际老年产业博览会TenthChina(Beijing)InternationalAgedindustryExpo,定于2023年08月28-30日,在北京亦创国际会展中心再次盛大举办。

韩启德院士:把老年人群当作资源 重视老年人自我价值
韩启德院士:把老年人群当作资源 重视老年人自我价值

应对老龄化社会的挑战涉及方方面面。这部蓝皮书重点选取两个主题:一个是“健康老龄化”,一个是“积极老龄观”。这也构成了这部蓝皮书的鲜明特点。

《中国健康老龄化发展蓝皮书》出版
《中国健康老龄化发展蓝皮书》出版

蓝皮书旨在为“健康中国行动”的有效实施以及社会各界参与“健康老龄化”领域的研究与实践提供有益的智库理论和经验参照。

陈可冀:积极老龄化 健康老龄化
陈可冀:积极老龄化 健康老龄化

人口老龄化是社会发展的重要趋势,是人类文明进步的重要体现。随着人口老龄化趋势日趋严峻,如何有效应对人口老龄化成为世界各国最为关注的社会问题之一。

中国科学院院士韩启德:衰老是什么?
中国科学院院士韩启德:衰老是什么?

与死亡一样,衰老也是一种必然,而且是一道生命长坡。除去各种原因引起早死的人,一般人都会经由衰老而至死亡。

猜您喜欢

主办单位:中国老年大学协会  国声智库

学术指导:中国人民大学中国经济改革与发展研究院

著作权登记证书(国作登字-2016-F-00275422)  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号(2018SR111019)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09682号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东190061号

Copyright © 2016-2023 GuoJiaYangLao.com 养老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0496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