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智慧养老健康产业发展工程 健康中国(2016年度)公益传播先进组织 大国养老

临沂凯旋医养产业集团率先在全市开展医养结合 标准化建设工作

2018-03-13 12:08:51   来源:临沂凯旋医养产业集团 浏览:94
临沂凯旋医养产业集团作为全国首批医养结合试点单位,山东省首批医养结合示范单位,于3月11日召开了实施标准化管理动员大会,率先开启了全市医疗养老机构标准化建设的先河。

图片2.png

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医养结合标准化建设先行。

临沂凯旋医养产业集团是全国首批医养结合试点单位,山东省首批医养结合示范单位。为推动新旧动能转换,加快医养产业由粗放管理向精细化、标准化迈进,凯旋医养集团于3月11日召开了实施标准化管理动员大会,率先开启了全市医疗养老机构标准化建设的先河。

图片3.png

凯旋医养“标准化”战略大会上,集团董事长姜开田致欢迎辞,集团副总经理姜开福介绍凯旋医养公司关于推进医养结合标准化建设的实施意见,临沂市民政局局长孙百迎亲临会场做了关于加快临沂市医养结合标准化工作的部署,聘请山东省民政厅福利处处长王建武为大家做了题为《怎样做好养老标准化工作》的详细、全面的医养结合标准化报告。王建武处长重点讲述了企业如何推动医疗养老标准化建设和管理工作,如何更好的服务社会老龄人口等,并希望凯旋医养集团争做全省乃至全国医养结合、公建民营养老养生服务的排头兵!

图片4.png

报告会由临沂市民政局副局长李长征主持,临沂市民政局福善科科长万红娟、兰山区民政局局长焦秀荣、山东众成标准信息咨询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鞠鹏等参加。

图片5.png

 报告会后,山东省民政厅福利处处长王建武、临沂市民政局局长孙百迎、临沂市民政局副局长李长征,临沂市民政局福善科科长万红娟、兰山区民政局局长焦秀荣等领导在集团董事长姜开田、集团副总经理姜开福等人的陪同下,分别到李官、半程、白沙埠养护院考察指导工作。

图片6.png

图片7.png

近年来,服务业标准化已经引起国际标准化组织、发达国家以及我国的高度重视,服务标准成为影响企业发展的重要因素。服务业标准的覆盖范围不断扩宽;建立健全服务标准化,关注产业融合背景下的新兴服务领域,特别是医养结合的养老产业的标准化问题,得到了各级领导和第三方评估机构的重视,凯旋医养集团率先在临沂市开展医养结合标准化建设,用“标准化”确保服务质量和水平,是企业做好医养品牌建设的重要举措。

图片8.png

图片9.png

图片10.png

目前,凯旋医养产业集团已拥有4家机构养老院和30 个居家社区养老服务站,收住社会失能、半失能、失智、高龄、空巢老年人近1000人,利用自建的智能化信息化大数据平台,为临沂各类老龄人口提供健康养老、休闲养生等服务,得到了各级政府和社会各界人士的广泛肯定和赞扬。

更多精彩养老资讯,欢迎关注养老网 www.guojiayanglao.com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养老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乐享数智健康 颐养品质生活|来康亮相第九届中国国际养老服务业博览会
乐享数智健康 颐养品质生活|来康亮相第九届中国国际养老服务业博览会

2023年5月5日,为期三天的第九届中国国际养老服务业博览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拉开帷幕,来自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80余家社会组织、机构及企业参展,共襄中国养老服务业发展大计。

2023第10届北京老博会,陪伴企业成长·宣传计划,征稿工作开启
2023第10届北京老博会,陪伴企业成长·宣传计划,征稿工作开启

2023年,第十届中国(北京)国际老年产业博览会TenthChina(Beijing)InternationalAgedindustryExpo,定于2023年08月28-30日,在北京亦创国际会展中心再次盛大举办。

韩启德院士:把老年人群当作资源 重视老年人自我价值
韩启德院士:把老年人群当作资源 重视老年人自我价值

应对老龄化社会的挑战涉及方方面面。这部蓝皮书重点选取两个主题:一个是“健康老龄化”,一个是“积极老龄观”。这也构成了这部蓝皮书的鲜明特点。

《中国健康老龄化发展蓝皮书》出版
《中国健康老龄化发展蓝皮书》出版

蓝皮书旨在为“健康中国行动”的有效实施以及社会各界参与“健康老龄化”领域的研究与实践提供有益的智库理论和经验参照。

陈可冀:积极老龄化 健康老龄化
陈可冀:积极老龄化 健康老龄化

人口老龄化是社会发展的重要趋势,是人类文明进步的重要体现。随着人口老龄化趋势日趋严峻,如何有效应对人口老龄化成为世界各国最为关注的社会问题之一。

中国科学院院士韩启德:衰老是什么?
中国科学院院士韩启德:衰老是什么?

与死亡一样,衰老也是一种必然,而且是一道生命长坡。除去各种原因引起早死的人,一般人都会经由衰老而至死亡。

猜您喜欢

主办单位:中国老年大学协会  国声智库

学术指导:中国人民大学中国经济改革与发展研究院

著作权登记证书(国作登字-2016-F-00275422)  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号(2018SR111019)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09682号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东190061号

Copyright © 2016-2023 GuoJiaYangLao.com 养老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0496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