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智慧养老健康产业发展工程 健康中国(2016年度)公益传播先进组织 大国养老

创新科技携手港式养老理念 SIC开启高品质健康养老时代

2017-08-31 17:37:50   来源:第四届中国国际老龄产业博览会 浏览:62
第四届老博会将积极拥抱全球养老发展潮流,汇聚国际前沿产品、技术和解决方案,打造中国老龄产业一站式交流平台,助推中国养老产业蓬勃发展。

大陆养老服务需求日益多元  港式养老受捧

中国人口老龄化加速,带来养老服务需求的急剧增长。但目前大陆养老产业发展仍不成熟,难以满足日益多元化和高层次的养老服务需求。香港作为全世界人口平均寿命最长的地区,其养老服务理念和发展水平均领先内地,养老模式颇受内地追捧。政策方面,近期民政部表示,将加大对香港地区组织或个人在内地投资设立的养老机构的支持力度。内地养老市场需求强劲和养老政策红利的不断释放,无疑有助于港资企业打入内地养老市场。

港资锁定大陆银发浪潮   抢滩内地市场

图片1.png

作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养老产业供需交流平台之一,第四届老博会将吸引香港展团再次进驻。全方位引进香港以人为本、小区照顾、持续照顾、老有所为的整体养老服务理念。同时,在特区政府近年来大力推动以创新科技为导向的健康老龄化举措的推动下,本届香港展团也将呈现以创新为驱动的港式养老产品和高新技术。文化村、中匠福、福溢长者、维格斯、植能量等香港知名品牌将组成强大参展阵容惊艳亮相,联合呈现从心出发的文化村长者服务、科学与艺术完美结合的适老家具、中老年人辅助生活产品、医疗保健服务和植物保健品等前沿产品,为大陆养老产业的转型升级注入新动能。SIC开启科技创新盛宴,携手“以人为本”的港式养老服务理念引领高品质健康养老时代,大力推动健康老龄化,助力港资企业抢滩内地养老投资市场。

香港展团部分企业抢先预览

2.png

文化村于2001年成立,是香港文化科技有限公司的附属公司,主要经营长者服务、安老院舍服务、医疗及健康用品的批发零售。曾荣获香港服务名牌、香港星级品牌等荣誉,是私人护理院行业的先驱领导之一,也是长者服务的国际品牌。

图片2.png

中匠福国际集团专注适老产品制造12年,既是十大适老家具品牌,也是医养十佳专业服务供应商。旗下产品覆盖适老化家具、养老设施、老年用品、医疗器械、老年服务、资产管理等。专为政府单位与医疗机构、养老院、老年公寓,广大老年长者提供高品质的配套设施和优质服务。

图片3.png

福溢集团源于欧洲荷兰,2011年成立香港福溢长者科研有限公司,主要提供中老年人辅助生活产品。

图片4.png

维格斯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专营病理产品的现代化企业。2016年入库广州市科技创新小巨人企业,2017年被正式授牌为病理专项培训基地。

国际展团强势入驻   共建全球养老生态圈

图片6.png

第四届老博会海外展商不断增加、国际化程度持续提升,众多国际展团强势入驻:

法国展团将引进高端、专业的养老机构管理、组织与发展经验;

荷兰展团开创的“生命公寓”养老模式将给国内养老企业提供诸多可借鉴经验;

日本展团用匠心精神打造的人性化、精细化前沿产品助力中国养老产业升级;

台湾展团重磅推出的“服务机器人”将引爆智能养老市场;

香港展团携手“以人为本”的港式养老理念,将用创新科技开启高品质健康养老时代。

第四届老博会将积极拥抱全球养老发展潮流,汇聚国际前沿产品、技术和解决方案,打造中国老龄产业一站式交流平台,助推中国养老产业蓬勃发展。

更多精彩养老资讯,欢迎关注养老网 www.guojiayanglao.com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养老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乐享数智健康 颐养品质生活|来康亮相第九届中国国际养老服务业博览会
乐享数智健康 颐养品质生活|来康亮相第九届中国国际养老服务业博览会

2023年5月5日,为期三天的第九届中国国际养老服务业博览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拉开帷幕,来自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80余家社会组织、机构及企业参展,共襄中国养老服务业发展大计。

2023第10届北京老博会,陪伴企业成长·宣传计划,征稿工作开启
2023第10届北京老博会,陪伴企业成长·宣传计划,征稿工作开启

2023年,第十届中国(北京)国际老年产业博览会TenthChina(Beijing)InternationalAgedindustryExpo,定于2023年08月28-30日,在北京亦创国际会展中心再次盛大举办。

韩启德院士:把老年人群当作资源 重视老年人自我价值
韩启德院士:把老年人群当作资源 重视老年人自我价值

应对老龄化社会的挑战涉及方方面面。这部蓝皮书重点选取两个主题:一个是“健康老龄化”,一个是“积极老龄观”。这也构成了这部蓝皮书的鲜明特点。

《中国健康老龄化发展蓝皮书》出版
《中国健康老龄化发展蓝皮书》出版

蓝皮书旨在为“健康中国行动”的有效实施以及社会各界参与“健康老龄化”领域的研究与实践提供有益的智库理论和经验参照。

陈可冀:积极老龄化 健康老龄化
陈可冀:积极老龄化 健康老龄化

人口老龄化是社会发展的重要趋势,是人类文明进步的重要体现。随着人口老龄化趋势日趋严峻,如何有效应对人口老龄化成为世界各国最为关注的社会问题之一。

中国科学院院士韩启德:衰老是什么?
中国科学院院士韩启德:衰老是什么?

与死亡一样,衰老也是一种必然,而且是一道生命长坡。除去各种原因引起早死的人,一般人都会经由衰老而至死亡。

猜您喜欢

主办单位:中国老年大学协会  国声智库

学术指导:中国人民大学中国经济改革与发展研究院

著作权登记证书(国作登字-2016-F-00275422)  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号(2018SR111019)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09682号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东190061号

Copyright © 2016-2023 GuoJiaYangLao.com 养老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0496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