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智慧养老健康产业发展工程 健康中国(2016年度)公益传播先进组织 大国养老

永爱养老亮相北京养老展 引发众多关注

2017-03-04 10:42:54   来源:中国文化交流网 浏览:151
2017中国国际养老产业博览会2月25日上午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正式开展。作为国内领先的养老机构配套服务商,永爱养老全新形象参展,全品类高规格展示业界领先的适老空间配置方案和产品,并获民政部原副部长点赞。

2017中国国际养老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北京养老展),2月25日上午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静安庄馆)正式开展。作为国内领先的养老机构配套服务商,永爱养老全新形象参展,全品类高规格展示业界领先的适老空间配置方案和产品。

此次参展,永爱养老展示以“京城神韵”为主题的适老空间配置方案,同时还展示“智能化”在养老机构中的系统应用,突出永爱养老在功能化、舒适度方面的关注,以及智慧养老给长者带来的人性化关爱。

1.jpg

上午一开展,永爱养老的展位就围满了络绎不绝的参观者,体贴入微的细节设计,智能人性的功能设置,温馨舒适的家居布局,吸引着大家纷纷拍照留恋,驻足咨询。

永爱.jpg

民政部原副部长、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理事长李宝库等领导莅临永爱养老展位,仔细询问产品的功能特点和设计细节,并称赞永爱展厅设计的很人性化,产品细节考虑的很周到。并鼓励永爱养老在养老领域继续钻研,勇敢创新,开发出更好、性价比更高的产品和服务。

3.jpg

据了解,此次展会从25日持续到27日,是2017年年度国内首个国际型老龄产业的重要展会,展出面积突破12000平米,展位数量超过400个,共吸引来自海内外200余家企业到会参展。展会主要围绕居家养老设施、智能养老产品、老年保健及护理用品、老年出行辅助器具、养老宜居产品、养老服务进行展示。

作为国内领先的养老机构配套服务商,永爱养老自2012年成立以来,一直秉持着“让天下没有难开的养老院”的使命,专注于“适老化产品的研发及整体解决方案设计、供应链整合体系”,整合产业资源,为养老机构所需设备设施提供一揽子整体解决方案。

4.jpg

据了解,近年来,永爱养老不断加大研发投入,力求以创新带动效益增长,与广东工业设计城展开深度合作,依托设计城强大的设计研发实力,共同斥巨资建立专业的适老化实验室;与国内知名高校、机构开展广泛合作,形成了业内强大的“产学研”设计研发体系。目前永爱养老开发设计的100多款适老化单品中,有36 款产品获得了国家专利认证。同时结合养老行业的现实需求,永爱率先在行业内提出养老产品配置的标准化,并通过产品创新和供应链的精益求精,不断优化标准化产品配置方案,先后推出“399”、“499”、“699”等不同标配空间,为养老机构提供更经济、更务实的整体方案服务。

据悉,永爱养老成立五年多来,始终在围绕用户需求的基础上不断创新,也正是永爱在创新上的持续投入和不懈追求,造就了如今永爱在养老产品配置行业的市场领先地位,先后与万科、富力等房地产企业、中国人寿、新华人寿、中国平安等保险企业、英智、金太阳等养老机构达成多项战略合作,为超过 300个客户400多个项目提供了专业的解决方案。

更多精彩养老资讯,欢迎关注养老网 www.guojiayanglao.com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养老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乐享数智健康 颐养品质生活|来康亮相第九届中国国际养老服务业博览会
乐享数智健康 颐养品质生活|来康亮相第九届中国国际养老服务业博览会

2023年5月5日,为期三天的第九届中国国际养老服务业博览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拉开帷幕,来自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80余家社会组织、机构及企业参展,共襄中国养老服务业发展大计。

2023第10届北京老博会,陪伴企业成长·宣传计划,征稿工作开启
2023第10届北京老博会,陪伴企业成长·宣传计划,征稿工作开启

2023年,第十届中国(北京)国际老年产业博览会TenthChina(Beijing)InternationalAgedindustryExpo,定于2023年08月28-30日,在北京亦创国际会展中心再次盛大举办。

韩启德院士:把老年人群当作资源 重视老年人自我价值
韩启德院士:把老年人群当作资源 重视老年人自我价值

应对老龄化社会的挑战涉及方方面面。这部蓝皮书重点选取两个主题:一个是“健康老龄化”,一个是“积极老龄观”。这也构成了这部蓝皮书的鲜明特点。

《中国健康老龄化发展蓝皮书》出版
《中国健康老龄化发展蓝皮书》出版

蓝皮书旨在为“健康中国行动”的有效实施以及社会各界参与“健康老龄化”领域的研究与实践提供有益的智库理论和经验参照。

陈可冀:积极老龄化 健康老龄化
陈可冀:积极老龄化 健康老龄化

人口老龄化是社会发展的重要趋势,是人类文明进步的重要体现。随着人口老龄化趋势日趋严峻,如何有效应对人口老龄化成为世界各国最为关注的社会问题之一。

中国科学院院士韩启德:衰老是什么?
中国科学院院士韩启德:衰老是什么?

与死亡一样,衰老也是一种必然,而且是一道生命长坡。除去各种原因引起早死的人,一般人都会经由衰老而至死亡。

猜您喜欢

主办单位:中国老年大学协会  国声智库

学术指导:中国人民大学中国经济改革与发展研究院

著作权登记证书(国作登字-2016-F-00275422)  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号(2018SR111019)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09682号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东190061号

Copyright © 2016-2023 GuoJiaYangLao.com 养老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04960号-2